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唐佳瑜的丈夫赵晋安出轨于梦,被唐佳瑜回家看到,但是赵晋安说两人就是意外就只有一次,但是其实两人都同居三个月了,唐佳瑜选择原谅,这让观众非常气愤。在后续的剧情中唐佳瑜终于决定离婚了,叶弈明的机会终于来了。那么唐佳瑜赵晋安是第几集离婚的呢?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唐佳瑜赵晋安离婚

第22集唐佳瑜终于离婚了。唐佳瑜不由地想起她和赵晋安从结婚到离婚的种种,心里五味杂陈,唐佳瑜权衡再三,终于下定决心给于梦做手术,秦大中向廖小波透露了唐佳瑜和于梦的关系,他们俩都替唐佳瑜打抱不平。唐佳瑜亲自主刀给于梦做手术,手术圆满完成,赵晋安一直在门外等唐佳瑜,唐佳瑜决定和他离婚,赵晋安连连向她赔礼道歉,唐佳瑜不想再提往事。

唐佳瑜终于做完了李家河的手术,赵晋安来医院等她,一五一十讲述了当年他和医学院学生于梦因为醉酒发生关系的事,赵晋安发誓不惜一切代价挽回他们的婚姻与家庭。唐佳瑜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幕,她下班回家,看到地上散落女人的衣服,她来到卧室门口,看到赵晋安和于梦睡在一起,唐佳瑜头也不回地跑走了。

唐佳瑜和龙向东向李太太简单介绍了李家河的情况,还让李家河和太太视频连线,李太太激动地泪流满面,唐佳瑜触景生情,想挽救自己的婚姻,她打电话让赵晋安今晚回卧室。赵晋安和唐佳瑜一起买菜回家,在电梯口遇到叶弈明,赵晋安得意洋洋向叶弈明宣示主权。

赵晋安来给唐佳瑜送早餐,还向她报告了一个好消息,赵晋安的辞职报告已经批下来,他可以踏踏实实留下来和唐佳瑜过日子了,唐佳瑜觉得他放弃终身教授很可惜,赵晋安心甘情愿为她付出,而且他已经找到合适的大学任教。叶弈明和秦大中出门看到这一幕,都认定赵晋安和唐佳瑜已经和好。

赵晋安刚回到家就接到于梦的电话,于梦乘坐的航班刚刚落地,她就打电话让赵晋安来机场接她。赵晋安去机场接于梦,把她送到酒店,当场标明态度,以后不想见到于梦,他想和唐佳瑜好好过日子。赵晋安从酒店出来,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唐佳瑜,唐佳瑜正在吃午饭,赵晋安想给她一个惊喜。赵晋安来接唐佳瑜下班,两个人手拉手一起离开,叶弈明看到他们远去的背影,心里酸溜溜的。于梦突然打电话向赵晋安示威,扬言要和他死磕到底。

明天是赵晋安的生日,唐佳瑜特意定了蛋糕,赵晋安开心地合不拢嘴,唐佳瑜把蛋糕放到冰箱,想明天吃饭的再吃。于梦突然发信息给赵晋安,她现在就在门口,要和赵晋安一起过生日。

赵晋安硬着头皮来酒店见于梦,于梦精心打扮了一番,要和赵晋安一起过生日,赵晋安哼抗拒,于梦偷看过赵晋安的手机,得知赵晋安只承认和她有过一次亲密接触,可事实上他们同居了三个月,赵晋安不敢向唐佳瑜说明实情,他不想离婚,于梦搬出赵晋安说的甜言蜜语,认定他和唐佳瑜已经没感情了,赵晋安劝于梦去找一个更好的男朋友,于梦坚决不干,拿出流产报告相威胁,赵晋安顿时傻眼了。

赵晋安来酒店见于梦,直截了当说明来意,赵晋安想和唐佳瑜好好过日子,他拿出所有积蓄给于梦,希望于梦不要再纠缠他,于梦断然拒绝。赵晋安想和唐佳瑜解释他和于梦的事,可唐佳瑜一连几天都没有回家,于梦一早发信息要见赵晋安最后一面,赵晋安赌气把她的微信删除。

于梦不甘心,就守在医院,唐佳瑜结束门诊出来,于梦拦住她,口口声声称她和赵晋安是真爱,他们同居的三个月过得很幸福,唐佳瑜不想听她继续啰嗦,于梦突然倒地不起。唐佳瑜对她进行紧急抢救,还喊来重病组的医生把她带走。唐佳瑜打电话通知赵晋安,把于梦的病情一五一十告诉他,赵晋安立刻赶往医院。

赵晋安来医院劝于梦转院,于梦坚决不干,还口口声声称唐佳瑜不爱赵晋安,让赵晋安离开唐佳瑜,赵晋安劝不动她,就来找唐佳瑜,不让她给于梦做手术。唐佳瑜亲自主刀给于梦做手术,手术圆满完成,赵晋安一直在门外等唐佳瑜,唐佳瑜决定和他离婚,赵晋安连连向她赔礼道歉,唐佳瑜不想再提往事。

赵晋安不想再见于梦,拜托秦大中转告她几句话,赵晋安会帮于梦请护工,等出院以后给她买机票离开。赵晋安连夜收拾行李离开唐佳瑜家,出门碰上叶弈明,他和叶弈明告辞。唐佳瑜很晚才回家,看到赵晋安已经搬走,她的心里五味杂陈。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