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网剧《花朝秋月夜》的女主包上恩,因撞脸穆婷婷迅速出圈,网友们纷纷议论说这两人长得也太像了,大家都开始怀念穆婷婷的作品。《花朝秋月夜》是小说改编的吗?

《花朝秋月夜》是小说改编的吗

《花朝秋月夜》不是小说改编的,而是原创剧本,主要围绕女主李飒飒勇闯盛朝展开剧情。

《花朝秋月夜》是由金雄豪执导,包上恩、吴崇轩、潘玥同、蒋熠铭、朱嘉倩、向昊主演的古风国乐爽恋剧。该剧讲述了千年之前的盛朝,一众擅长乐器的年轻人共同打造“女子天团”的喜剧爱情故事。该剧于2022年6月15日在芒果TV播出

琵琶首席李飒飒,舞台魅力演奏之际,机缘巧合,一把凤颈琵琶将她卷入千年之前的盛朝,成为一名弃妇琵琶女。流落上京街头的她,阴差阳错栖身于右教坊,与混迹市井莺燕环绕的右教坊掌管人陆景年结缘,两人开启试探周旋,高手过招模式。凭着满点的“情场”与“琴场”技能,李飒飒逐渐让陆景年另眼相看。两人携手欣儿、宇师杰等一众好友,共同打造盛朝女子天团。过程中二人情愫不断蔓延,临界暧昧之际谁会先行表白。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