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依照原著小说里的描述,玉无缘此人素服无华,却人洁如玉。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玉无缘就是一副风度翩翩的公子模样,一举一动都能迷倒万千少女。而剧中的玉无缘,虽也灵韵十足,但却掺杂一丝邪气。

当然了,这也有可能是笔者觉得他对女主角白风夕别有用心,所以才对他存在着一定程度上的偏见。

不过呢,有一说一,剧中玉无缘的人品确实不怎样。因为在第二十集的预告片当中,玉无缘干了一件令人鄙夷的事情,那就是于月黑风高之时,将凤栖梧拍晕,并将一颗毒药喂给了凤栖梧。

而玉无缘这样做的原因,则是因为丰兰息和白风夕从太阴老人那里学来了兰因璧月,可是玉无缘却没有。所以,玉无缘不惜伤害无辜之人,逼着丰兰息交出兰因璧月。

不得不说,玉无缘败坏起自己的路人缘,当真是一点儿也不心慈手软。

玉无缘结局定悲惨

玉无缘的悲惨程度,可比本剧男主角丰兰息要惨多了。丰兰息的悲惨,主要是体现在他四月就没了亲生母亲,并且一直遭受继母百里氏虐待这件事。

说玉无缘比丰兰息惨,是因为玉无缘所在的家族,全部都遭受到了一种诅咒,而患上这种诅咒的人,三十岁左右便会死去,并且阖族上下无一例外。这也就是说,玉无缘比丰兰息更像是孤家寡人。

再者,丰兰息再惨,后来还多了一个白风夕相伴左右。但是玉无缘就没有那等福分了。玉无缘此人的结局几乎算是注定悲惨了。

因为,哪怕是在原著中,他身上所患之诅咒最终也没被解除。

再者,剧中的玉无缘已有黑化趋势,十有八九是非死不可了。毕竟,但凡与男女主对着干的人,一般都不会有好下场。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