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人世间已经大结局,然而很多网友询问什么时候有第二部,显然电视剧人世间已经达到了网友的认可。这部剧最后两集充满了正能量,让人一度落泪。郑娟的一生是又苦又甜的,只要有周秉昆在,郑娟在哪里生活都不觉得苦。

之前周秉昆入狱的时候,唯一能支撑她活下来的就是等待周秉昆。在大结局中,两人漫步在风雨中,用自己的一生诠释了什么叫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周秉义也用自己的一生诠释了什么是好官好到让人妒忌。作为领导干部,他真正做到了两袖清风,也的确做到了老百姓心中最需要的好领导。

然而但凡有一个人能够像他这样全身心的为老百姓做事,光字片都不至于拖到现在才搬迁。之前周秉义就因为胃病的事情困扰了好久,现在在得知自己不是无药可医的时候,真的是莫名的开心,至少周秉义的生命能够延续下去啦。

有网友剧透老戏骨张嘉译在观看人世间时已经泪崩,要知道张嘉译也是十分擅长出演年代剧。据网友透露,张嘉译深夜发微信给周志刚的饰演者丁勇岱,什么时候有第二部?丁勇岱看到信息后回复道,现在有没有第二部还不知道,但如果有一天你收到人世间剧组的通知了,就是要正式开拍啦。

张嘉译哈哈大笑道,好,那我就一直等着啦,要知道雷佳音和殷桃看完相关剧本后,十分珍惜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并且还敢问导演出该剧有多少片酬,由此也可以看出李路导演的眼光有多毒,不仅剧本选得好,再选角方面也是迎合了大众的喜好,希望李路导演带给我们更精彩的剧情。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