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人世间》周秉昆父母去世在第几集

《人世间》周秉昆父母去世在第39集

人世间在哪拍摄取景

《人世间》拍摄时在吉林取景,足迹遍布长春市、吉林市、白山市等地,开播后引发网友热议,剧中很多吉林省内街景也成了新地标。该剧在长春的主要场景有吉林大学、伪满皇宫博物院、五十四路、五十五路有轨电车、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地质宫等。

央视新春大剧《人世间》以北方城市中一个平民社区“光字片”为背景,讲述周家三兄妹周秉义、周蓉、周秉昆等十几位平民子弟在近五十年时间内所经历的跌宕起伏,全面展示了中国社会的巨大变迁和平民百姓面对生活困境,始终坚韧拼搏、积极奋斗、永葆乐观精神的美好品质。

“我家就住长影大院对面,去年夏天剧组到长影大院拍戏,我隔着窗户就能看得很清楚,当时雷佳音、殷桃和扮演光明的小演员韩昊霖都来了。”市民王欣悦说,她和许多邻居一直盼着这部剧的播出,而就在《人世间》第8集的后半段,首次亮相的长影旧址博物馆(老长影主楼正门)及长影大院部分风貌,旋即勾起了几代人的回忆。参观了博物馆、与剧中场景合影留念,再发朋友圈打卡……来自上海的游客孙楚感慨地说:“年代大戏《人世间》在‘新中国电影的摇篮’取景,令我产生了时空交错的惊喜感,我觉得这里是真正值得年轻人探寻的网红打卡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