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林满江现在的情况很不好也不愿说,张继英联系齐本安,希望他去问林满江,看能不能从林满江嘴里问出一些情况,比如那十个亿的交易费。范家慧接到深喉的电话,让他有什么料直接向中纪委举报,同时透露林满江被立案调查的消息,又揭露深喉的身份,其实本身也没有什么实质证据。

张继英原本想请程端阳去做林满江的思想工作,不过程端阳没有答应。齐本安知道程端阳现在肯定很后悔,不该让他们三个徒弟那么上进,也许今天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了。张继英认为关键还在于每个人的选择,夸齐本安就做出正确的选择。齐本安感谢组织上对他的信任,他也不会让组织失望的。

齐本安每天都来看林满江,但林满江并不愿见到齐本安,还口口声声石红杏不背叛他,可以保石红杏一生一世的。林满江摆手让齐本安离开,不过齐本安没走,还待在病房里。林满江于是提出跟齐本安单独聊聊,想要坐起来跟齐本安喝一顿酒。

齐本安在征得张继英等人的同意后,搀扶着林满江起来,帮他换好衣服,两人坐在一起喝酒。林满江让齐本安有什么话就问,齐本安问林满江是不是到现在还没有反思。林满江口口声声有反思,而他的反思是后悔把齐本安派到京州,就是担心会有现在的事情发生,当初党组织安排齐本安到京州的决定,他故意扣下来半个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