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简爱的从小家庭比较复杂,妈妈出轨要离婚被父亲所杀,父亲也随之自杀,年幼的简爱被姑妈收养,因为家境贫困,简爱无法完成学业,不得已辍学。姑妈在她成年后,打算将她卖给一个老男人,简爱逃了出去,阴差阳错来到了广州。

在广州辗转几份工作都不尽人意,最终去了一家服装厂上班,逐渐对服装行业感兴趣,决定辞职前往外贸公司学习。因为学历原因进不了外贸公司,于是她找人伪造了一张假学历混进外贸公司。在外贸公司,简爱凭借自己的聪明与努力,一步步成长为出色的外贸跟单员和业务经理,还与老板方恒之产生了情愫。

不料好景不长,简爱学历造假的事被同事发现,不得已离开了外贸公司,用自己攒下的钱开了一个小饭馆。但最终简爱开的小饭馆经营不利,赔光了所有的积蓄,不得不转让。

星辰大海简爱的工作还是外贸吗

虽然刘涛和林峰的颜值搭配,给人一种中年偶像剧的感觉,但女主角简爱的成长故事很励志,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

从小就失去双亲的简爱,她跟随姑姑一起生活,但姑姑不负责任还贪财。后来她差点被迫嫁给了傻子,情急之下逃离去广州打拼。但由于人生地不熟,简爱来舞厅打工发下自己被骗。大结局里,简爱经历生活的磨砺后,终于甩掉了曾经的卑微和窘迫,她为何能够成功蜕变成为外贸公司女老板?

在流量为王的时代,颜值是一部好剧的硬核要求,虽然刘涛演绎了不少经典职场精英角色,但她已经步入中年女演员的行列了。

这次刘涛再次演绎少年简爱,年龄跨度长达几十年,即使加了重重滤镜,依然遮盖不了实际年龄和颜值,毕竟妆容可以尽情扮嫩,但眼神里却藏着阅历和故事。

跟《上海女子图鉴》中女主人公截然不同的是,简爱是一个文化程度不高的姑娘,她刚来时来到广州只能打打杂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