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电视剧《扫黑风暴》当中麦佳一直待在高明远的身边和高明远是男女朋友的关系,麦佳不知道自己的枕边人就是自己的杀父仇人,麦佳的父亲麦自立和母亲薛梅都是死在高明远的手里。

麦佳一直不知道高明远的所作所为,在高明远身边的时候一直对高明远真心相待,麦佳一直觉得高明远是一个特别好的男人。高明远给麦佳提供了非常优越的物质生活,并且在麦佳被母亲薛梅赶出家门之后收留了麦佳,并且让麦佳改名有了新的身份。

高明远之所以让麦佳改名就是因为想让麦佳隐藏身份待在他的身边,高明远不想让督导组找到麦佳,麦佳跟随高明远多年手中掌握着非常多高明远的犯罪证据。麦佳却不知道这一切,她一直认为高明远是宠爱自己的,并且想要和高明远一辈子在一起。

麦佳觉得自己过得特别的幸福,殊不知危险正向她一步一步走去,高明远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打造麦佳,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够把培养好的麦佳送给高明远的保护伞。王政一直喜欢温文尔雅的女人,高明远也把麦佳打造成了这样的人,高明远想用麦佳牵制王政,让王政替自己做更多的事情。

郑毅红在高明远的指示之下,一直去陪着麦佳修身养性,麦佳经常会穿旗袍去学古筝,成为了一个非常文艺的人。王政见到麦佳后就被麦佳深深的吸引了,并且主动向高明远把麦佳要过来。高明远装作一副很为难的样子,这副样子就是装给麦佳看的,由于麦佳十分单纯,她相信了高明远自有他的为难之处,于是在第23集的时候,麦佳答应了高明远的请求,麦佳被高明远当做礼物送给了王政。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