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与君歌》原著叫什么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唐末文宗年间,宦官专政。唐文宗与王涯、李训、郑注等人设下“甘露之计”,企图诛杀大宦官仇士良,不幸事败。宰相王涯满门抄斩,唯独两个孙女死里逃生,妹妹被紫衣局尚宫鱼兮收养且改名叫鱼冰儿,姐姐立志复仇改名为烟织并成为仇士良的义女。七年后新帝李炎(成毅饰)登基,启用紫衣局对抗仇士良,由此,两姐妹站在了对立的阵营上宿命地重逢了。

与君歌原著小说是什么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揭秘剧情详细结局以及超前点播追剧日历一览,李炎去世后,光王李忱即位,姐姐也因为要救助妹妹而下线了,总之是一部很有看头的电视剧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