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网上播出的古装剧其实不是很多,基本都是一些现代剧,比如说《理想之城》《扫黑风暴》之类的。最近,《百灵潭》定档了,大家也想知道,《百灵潭》结局是什么?

这部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了以万妖之王春妖和倒霉公主寒生收集宿书回忆前尘为主线,串联几段或深情、或执着、或悲惨的妖灵故事,而带任务的男女主经历了各个精怪的爱恨贪嗔痴,最后回归自己的情感世界。

这部剧其实就是单元剧,由不同的小故事组成,每个故事都有不同的主角,最后回到了主线剧情。

这部剧定档在8月22日在芒果TV播出,这也是郭俊辰、康宁携手出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经常看剧的朋友应该都熟悉男女主,他们也是好几部IP的主演了。

此次郭俊辰饰演的是妖王春妖,康宁饰演的是公主寒生,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前世已远,只盼今生缘续,人神妖灵,情牵两世,为爱不悔。

在最新放出的预告里,其实大家都被郭俊辰的古装惊艳到了,郭俊辰和康宁颜值演技在线,古装造型唯美亮眼,衣袂飘飘,两人演绎的春妖与寒生的故事同样引人入胜,妖灵、术法、前缘、轮回……众多奇幻元素和神话设定,极易使看客展开无尽遐想。

郭俊辰饰演的春妖,原是看守众妖的春水仙人,因错被贬为百灵潭的万妖之王,高冷话少不失自恋,但凡出口必然毒舌。

康宁饰演的倒霉公主寒生,虽是世人眼中悲催晦气的“棺材子”,却古灵精怪,活泼话痨,她逃婚误入百灵潭,与春妖相遇后,两人开启别样师徒日常,时而相爱相杀呛怼不停,令人捧腹,时而互诉衷肠,催人泪下。

这部剧里还有不少年轻的演员,比如说初出茅庐的正义小道士不凡(区天瑞饰),遇到以诱惑人间女子寿命换取容貌为丈夫阿苏收集阳寿的扇灵白扇(何美璇饰),双方展开说不清理还乱的纠缠。

默默守护心爱之人的孔七(李明峻饰)和战神萧家公主雪域白驼小山(宗元圆饰),历经情劫,终于明白爱情最初的面貌,错爱如烟云,一定要珍惜眼前人。

看完这部剧之后,大家应该可以找到看《聊斋》的感觉。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