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扫黑风暴》正在热播中,这部由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的扫黑题材,自播出后便以大胆到让人瞠目结舌的剧情引爆全网话题。

由于题材重大,这部剧有非常多观众脸熟的实力派参演,比如吴越、王志飞、刘之冰、宁理、孙浩、侯长荣等。

还记得初看这部剧的时候,由于出场人物实在太多,即便有角色介绍也依然没记住谁演的谁。

但是有一个狠角色,虽然目前为止只有短短数个镜头,但他每一次的出场绝对让人印象深刻,就是这部剧中的幕后黑手之一高明远。

高明远看起来是一派成功人士的模样,衣冠楚楚风度翩翩,但手段之狠辣,心理之变态,让人不寒而栗。

为丈夫麦自立申冤的薛梅拍了一段视频,提前跪在机场线的路上想要把视频呈给督察组一行。

然而高明远早已派人提前盯上了她,一辆洒水车恰巧经过,薛梅就这么无声无息消失了,被老宁随意掩埋。

而手里拿着带血录像机的高明远,还能旁若无人与宠爱的情人搂搂抱抱,这个女孩身份揭晓时让老宁都变了脸色,她居然是麦萌萌,薛梅和麦自立的女儿。

高明远给她编造的学历,把名字改成麦佳,顺便还把生日给改了,就是想把她与薛梅麦自立夫妻过往的一切都切断,当成金丝雀在养着玩儿。

高明远这么做倒不一定是担心督察组会在麦佳身上查出什么线索。

一个能心安理得给高明远当情人的小姑娘,而且还不顾母亲反对,说明她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况且对于高明远来说,就薛梅和麦自立的事情,还不至于需要他亲自出面去勾搭麦佳,派人杀害了薛梅毁灭线索,再养着麦佳,只不过是他闲暇时的一点小游戏,打发时间而已。

从这里也能看出,高明远心理到底有多扭曲,正常人做不出这么发指的事。

但纸是包不住火的,麦佳就算现在与世隔绝,她终究还是会与外界接触,并且她不是还想当明星出道,在绿藤市总会有很多人能认出她。

还有薛梅已经被害,一旦死讯公布,麦佳得知母亲消息,迟早会主动走出去。

高明远当初拿着薛梅的那部录像机,会不会无意间被麦佳发现?因为以他极度自信的心态,很有可能不会直接销毁,而是留着作为胜利的收藏品。

又或者有另一种可能,麦佳先前不顾薛梅的反对,甚至断绝来往也要和高明远在一起,本身就是抱着某些目的。

毕竟她爸爸失踪十四年,母亲薛梅又一直在搜集证据申冤,总会知道些什么。

不过以高明远的智商,麦佳应该没这个心理素质在他眼皮子底下玩卧底,仅仅是作为观众来说,希望有这种可能。

不然的话,等到真相暴露时,麦佳这姑娘的存在可就太悲剧了。

所以说,当一切线索都越来越接近真相,突破高明远的关键,可能就是薛梅的女儿麦佳。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