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禁忌女孩娜诺真实身世是死神的女儿吗

娜诺是死神的女儿。娜诺是死神派来专门引诱出世间邪恶的使者,实际上在《禁忌女孩》当中,并没有介绍娜诺的身世,观众只知道娜诺拥有不老不死可以重复复制的身体,而她每一次转到新学校,唯一的目的就是为了惩罚那些坏人。

娜诺的出现可以放大人性当中最黑暗的弱点,当面对恶意的时候,娜诺会用以眼还眼以牙还牙的方式来报复对方。《禁忌女孩》以校园暴力为故事背景,主要讲述的是以恶治恶,以暴治暴的故事。

禁忌女孩娜诺真实身世是死神的女儿吗 娜诺为什么能无限复活

《禁忌女孩》以校园为起点,通过剧情展现出青少年的虚荣,盲目从众以及校园暴力的黑暗心理。娜诺的出现使得人性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走向最黑暗的地方。每一次到了故事最后往往都会直接演变成集体暴力。这些学校里的学生,似乎被一种神奇的力量推着向集体发疯或集体变麻木的方向前进。在每一集结尾处,惩罚成功的娜诺都会狂笑,此时此刻的她看似疯癫,但实则没有人比她更冷静。

娜诺是死神的女儿,人性黑暗的结合体,不但可以无限的复制自己,而且也会让伤口快速愈合不死不灭。在第2季的故事当中,一共分为8个小故事,并且一改第1季血腥暴力的风格,在第2季当中,娜诺的手段不是让罪有应得的人死,而是以更痛苦的方式惩罚他们。

禁忌女孩娜诺究竟是什么人 为什么娜诺能无限复活 

《禁忌女孩》真的是在近段时间,刷屏了网络,小编也好奇的追了这部剧,可能很多网友跟小编一样,都非常的好奇《禁忌女孩》中的娜诺究竟是什么人,她为什么能无数次的复活,甚至在第二季的时候,娜诺还在某集当中,创造了好多个自己,娜诺究竟是什么人呢?

禁忌女孩娜诺真实身世是死神的女儿吗 娜诺为什么能无限复活

网上有不少网友评论,《禁忌女孩》中的娜诺,是撒旦的女儿,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娜诺才会无数次的复活,而且行事作风才会如此的怪异。那么娜诺真的是撒旦的女儿吗?其实并不是的,《禁忌女孩》虽然第二季就已经播出完了,但是娜诺的身份,却并没有完全的揭秘,小编只能说,娜诺就是伊甸园的毒蛇,将身边的人的欲望放大,来揭露人们内心处的黑暗。

《禁忌女孩》,是讲述的校园悬疑犯罪剧,娜诺每次都是以转校生的名字来到某学校,开始她放大人们欲望的能力,不过娜诺也是有失手的一次,就比如说她放大了一个学生小偷的欲望,但是到最后对方的欲望就是她,这集是极少令人动容的,不过娜诺最后还是离开了对方,这也是算对于对方的一种另类的惩罚吧。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