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斗罗大陆》里,战斗力系统是作者自创的,比如说魂环,还有魂骨,都是这本小说的核心内容。其中唐三就是男主角,整个故事就是围绕着他展开的。今天就来给大家好好说说,《斗罗大陆》唐三的魂骨有哪些?

在这本小说里,魂骨一共有六个位置,分别对应人体的头部,四肢,躯干,其中还有特殊的外附魂骨。

泰坦巨猿左臂骨

泰坦巨猿是星斗大森林中的森林之王,为了保护小舞而与武魂殿的多个封号斗罗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在它快死的时候,便献祭给唐三,唐三也得到了左臂骨。

天青牛蟒右臂骨

天青牛蟒也是小舞的小弟之一,后来被比比东给追杀,在比比东的追击下,大明最终献祭给了唐三。此魂骨能使被抓住者的六感以及身体行动能力,一切都慢了十倍。

邪魔虎鲸王左腿骨

当初唐三参加了海神九考,其中一考就是要唐三去斩杀这只十万年魂兽。当初唐三也是花费了不少的力气才能够成功斩杀这只魂兽,然后幸运的得到了这块魂骨。

蓝银皇右腿骨

唐三的母亲就是蓝银皇,后来被人追杀,于是把自己献祭给了唐昊。蓝银皇右腿骨原本是唐昊的,后来唐昊给了儿子唐三。这是唐三的第一个飞行能力,就是这块魂骨附带的,它也为唐三提供了强大的恢复效果。

近百万年深海魔鲸躯干骨

深海魔鲸王是一只将近百万年的海魂兽,只是它后来被唐三给打败了,顺便还曝出了一块魂骨,被唐三得到了,并成为他最强大的魂骨。

精神凝聚之智慧头骨

这是唐三参加了全国魂师精英赛拿到冠军之后的奖励,这块魂骨最大的特点就是融合,前期与紫极魔瞳融合使出了紫极神光,再后来又与瀚海乾坤罩融合,能够释放出护身罩。

外附魂骨八蛛矛

外附魂骨是最难获得的,而这块外附魂骨八蛛矛是唐三拥有的第一个外附魂骨。这块魂骨赋予唐三的两个技能是吞噬和剧毒,还能依靠吞噬能量进化,一开始唐三靠着这块魂骨度过了不少险境。

这快魂骨一共进化了四次,最后成为了神级魂骨海神八翼,可以说是最大的bug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