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曾记得那男孩》今日开播了,这是一部青春校园剧,有温暖,有梦想,带你走进青春时代的记忆,官博也发布了追剧日历,一起快乐追剧吧,这部剧什么时候更新?下面八宝网小编就带来介绍。

《我曾记得那男孩》什么时候更新

朱林雨、周柯宇等青春演员主演的剧版《我曾记得那男孩》将于今晚8点在腾讯视频&芒果TV同时播出,每周一周二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3月8日起,VIP尊享超前点播特权直通结局!

《我曾记得那男孩》追剧日历

追剧日历表:

我曾记得那男孩追剧日历 我曾记得那男孩什么时候更新

2月22日:1~8集

2月23日:9~10集

3月1日:11~12集

3月2日:13~14集

3月8日:15~16集

3月9日:17~18集

3月15日:19~20集

3月16日:21~22集

3月22日:23~24集

剧情简介:

这部剧主要围绕着纯真可爱的乖乖女周静芒与个性鲜明的酷男生章扬之间展开的一系列怦然心动的成长故事,懵懂而甜涩的青春气息,围绕着一群高中时期的少年们,他们勇敢而坚定地展开对青春的探索和对梦想的追寻,在努力实现梦想、彼此共勉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甜暖与曲折的校园日常,并在多年后重聚与青春和解的故事。

《我曾记得那男孩》围绕着周静芒和章扬将少年们青涩懵懂的小情愫用温暖且欢乐的方式呈现,还从学校家庭、亲情师生情、少年成年等多维度展示了90一代的成长。剧中的每个小伙伴都是你我青春中的少年,也许是那个街舞全能的暖心男孩、可能是优雅美丽的校花,更可能是一直陪在你身边没心没肺的死党、闺蜜。

在青春追梦的路上,少年们有过迷茫、曾经失落,但是真挚的友谊和对梦想的热爱,让他们生出无限勇气,最终拥有了无惧亦无憾的青春。全剧气质俏皮有趣,独属于少年的懵懂感情甜中带涩。剧中青春时光里最美好的心动时刻,将带领观众重返记忆中校园时代。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