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灵域》剧情中,秦烈的真实身份应该有很多看过原著的人都比较清楚了,秦烈是秦家的第三代,但就和很多剧情的主角一样,一开始他的真实的实力都是被封印住的,并没有真实的展现出来,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秦烈的真实身份逐渐浮出水面,他的真实能力也渐渐被发现,那秦烈是不是御魂大帝呢?秦烈的血脉又是什么?

1、秦烈是御魂大帝转世吗

自称为“神”的搏天族入侵灵域,百族奋起反抗,最终惨败。三万年后,在神族已成为古老传说的时代,一个怀有搏天族血脉的失忆少年,被寄养在一个小小家族,苟延残喘着,静候血脉觉醒的那天到来。

秦烈是秦家第3代成员,是御魂大帝的转世,他的肉身拥有“完美之血”,集神族、魂族、深渊恶魔、时空妖灵和虚浑之灵4大血脉体系和星空无数种族血脉为1体,同时神族血脉觉醒烈焰和玄冰2种属性,灵魂则拥有魂族奥妙-并觉醒魂族魂脉传承。

结尾时堪比终极之境。血脉等阶已超阶,成为深渊的炎日炼狱的恶魔君主,后来还成为深渊之主。拥有3颗心脏(第1心脏聚集神族血脉晶链,第2心脏聚集恶魔血脉晶链,第3心脏聚集时空妖灵血脉晶链)除此外他还拥有十阶魂脉的暗魂兽与血魂兽两具分身

凌语诗是幽冥界新一代阴冥族女皇,凌家的大小姐,未婚夫是秦烈,拥有阴冥族的纯正血统。融合灵域地心源母-成为了灵域的大地之母。

在武者肉身之力、灵力、魂力都几乎耗尽的时候才能施展运用,以此来催发人体潜能,从而蜕变其身。

2、秦烈的身世

中央世界秦家少主,秦家第三代成员,暴乱之地炎日岛岛主,肉身拥有成为“完美之血”的神族烈焰血脉,灵魂则拥有魂族的奥妙,因先天双魂共生导致血脉一直无法觉醒,也无法集中精力修炼。三百年前被九重天设计杀害,主宰肉身的第一灵魂魂灭。为新生的御魂大帝(魂族之主)。

中央世界的各方势力武者,不知道秦烈的来历,不知道他母亲是谁,却很快知道他具有神族血脉。各大势力魁首和主事者纷纷哗然。只是,那时候的秦浩已踏入域始境中期,秦家实力又处于最巅峰的状态,各方虽然有着满腔不满,最终也都忍了下来。

那个时期,各大黄金级势力,都已经通过种种方法窃取了太古强族的血脉。他们深知拥有太古强族血脉的人有着何等惊人的潜力。尤其是,神族之血。又是最令人眼红嫉妒的至强血脉。秦家,第一代有中央世界第一炼器师秦山坐镇,带领众多秦家族人聚拢难以估量的巨额财富。

秦烈本体修炼天雷殛、寒冰诀、地心元磁录、血灵诀和融灵诀,相貌俊秀,现已晋升不灭境初期,恶魔血脉九阶,形成了第二、第三心脏,还融合了两具魂兽分身。三百年前正是因为秦烈被九重天设计杀害,其父秦浩回归灵域后才与六大黄金级势力血战,并一度将其九重圣地攻克了七重。

后九重天联合星辰殿、轮回教、六道盟、陆家、敖家对抗秦家,秦浩八层魂坛被粉碎,灵魂裹住魂坛碎片遁入星空从此失去踪影。秦家也因此被逼退出中央世界,潜藏到星海中各个隐蔽的域界,默默积攒力量恢复。

而秦烈的第二灵魂复苏后,被爷爷秦山带到赤澜大陆凌家,同时也被封印了记忆。在秦山假死遁离后,秦烈为了追逐爷爷的脚步和解封记忆不断修炼强大,最终觉醒了血脉,准备重回中央世界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