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唐嫣,窦骁主演的《燕云台》才开播不久就遭到评分滑铁卢,口碑两极分化严重,好的观众觉得节奏快,不拖沓,服化道好评,而差评的一星居多,觉得剧情很一般,为什么口碑两极分化严重?下面带来介绍。

燕云台评分低的原因是什么?

电视剧《燕云台》采用了《三十而已》的播出方式,先网后台,但是没有想到却没有对方的好成绩。从首播情况来看,该剧酷云收视数据在第一集冲高后回落,没有想到第二天的收视成绩居然还大跌,最终拿到了0.4468%的数据。

该剧的拍摄手法非常大气,而且服装与道具方面也是有了烧钱的感觉。人物设定上面是符合历史的背景。

有的网友抱着看历史大剧的心态,抱着对唐嫣和窦骁欣赏的心态,却看了一部古装爱情剧,走的是爱情发展的恋爱路线。希望本剧不要巅峰了历史的真实事件,希望能从《燕云台》之中看到大剧大制作的影子。

前观众对于该剧的评价中,剧情方面有点老套,唐嫣由于年纪稍微大一些所以被吐槽严重。不过窦骁却成为大家大赞的对象,不仅帅气而且还和《楚乔传》中一样,英勇果敢,非常圈粉。作为一部古装剧,该剧的服化道方面倒是没有太大的问题。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重庆双江船闸项目顺利完成过水验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