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男校风云》的电视台版本播出时间是周六晚上23点,播出电视台为MCOT HD39;这部剧的播出平台是AIS,在每周日早上7点(泰国时间)时更新。导演版播出时间是每周二晚上22点,这个版本的播出时间也是泰国时间。

泰国首部音乐系列剧《男校风云》故事讲述了一个淘气的男孩Tai,他非常喜欢捉弄别人,特别是住在隔壁比自己更甜美的弟弟。

这部剧刚开播没多久就出现了两对cp,日久生情的这一对是主CP,他们就是Tan&Oil,一个是小可爱,一个是坏坏的。两个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因为Oil是留守儿童,小时候父母要去外府工作,所以把Oil托付给了Tan妈妈照顾,所以两个人是一起长大的。

另一对CP就是一见钟情啦, 他们就是Sea&Tin啦,这对是相互不认识的,而且Sea还有一个喜欢的女孩,这个女孩是他的青梅竹马,两个人小时候,Sea送给女孩一个自己做的戒指,女孩说让他长大后送一个真的戒指求婚,Sea把自己记到了心里,一直在存钱,可惜女孩只把他当朋友。

然后Sea为了存钱,在一条路上弹唱直播赚钱,而Tin刚好和他妈妈路过,Tin看了Sea一眼,也就那一眼Tin就停了下来,眼睛都是亮的,可以说一眼万年,这个弹琴的男孩住进了他心里。于是两个人的故事,就有了开始。

不过,泰国的电视剧中,cp会有很多对,不知道后面的剧情还会不会出现新的cp,不过单是这两对cp就已经很好嗑了。

其实大家也可以发现,泰剧多数以校园为背景开启恋情,可能原因一是因为在学校拍摄可以降低拍摄成本并赢得年轻人的关注,二是拍校园剧对新人而言更容易走红。不过不管怎么说,对于网友来说,颜值即正义,颜值高,大家才喜欢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