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锦绣南歌》陆远下线

第一关,彭城王和沈骊歌因共同的仇人“陆远”结缘,侠女和大叔都是极具正义感的人,他们眼见陆远权势滔天,却为一己私欲,置百姓于水深火热之人,他们都想除掉他。

当然,为了增加这项任务的难度,编剧将彭城王和沈骊歌放在了对立面,彭城王被朱雀盟盟主徐临,描述为“陆远”的保护伞,沈骊歌必须除掉他,方能干掉陆远。

不曾想,沈骊歌与彭城王意外相遇,并且互生情愫,徐临的奸计没有得逞,最后两人合力干掉了陆远。

没有了陆远,《锦绣南歌》第二关开启,谢灏为了家族利益开始作妖。

谢灏收买了陆远亲信薛逮,并利用他,除掉了沈家父子,让“寒门崛起”火苗,刚刚点燃,就被迫熄灭。

而,谢灏作为士族的代表,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维护家族利益,因此,哪怕他是反派,他也没有陆远这样可恶。

当然,谢灏谋害他人,毕竟还是做错了事情,以沈骊歌的机敏,她自然能找到真相,将他绳之以法。

《锦绣南歌》的第三关,则是彭城王夫妇携手对付最大的boss,一个一直以黑衣蒙面的人。他指挥徐临复仇,利用陆远和谢灏打掩护,只为向沈家和彭城王复仇。

相信,大部分观众已经猜到,这个黑衣人就是王子衿的父亲,一个痛失两名爱子的老人。

由此,不难看出,《锦绣南歌》的反派,一个比一个故事凄惨,虽然他们都可恨,却无法让人讨厌。

真正让人痛恨的反派,只有贯穿始终的沈乐清!

目前,陆远和谢灏接连下线,反派沈乐清还能活多久?

小勤推测,沈乐清应该能够活到大结局。

毕竟,人们常说“祸害遗千年”,沈乐清正好具备这样的属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