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三十而已姜辰扮演者是谁 毛毅个人资料参演影视剧作品

剧中,饰演姜辰的演员是毛毅,他1986年1月27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级本科表演班,2005年,毛毅报名参加第六届《明日之星》的比赛,获得总决赛季军以及最具潜质奖。

2010年,客串陈凯歌执导的电影《赵氏孤儿》,在剧中饰演田将军。2011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谍战深海》;随后参演了《生死钟声》、《野鸽子》、《如锦》、《孤岛惊魂3》、《蜂鸟》、《读心》等剧。

三十而已姜辰扮演者是谁 毛毅个人资料参演影视剧作品

2017年,《天盛长歌》热播,毛毅在剧中饰演姚扬宇,由此被更多观众熟知,他还曾在《无主之城》中饰演秦奋,在《成化十四年》中饰演裴淮,在《下一站是幸福》中饰演李浩淼等。

虽然毛毅的知名度不高,但演技却可圈可点,而他在《三十而已》中的故事线也极具看点,剧中,早年的王漫妮和姜辰,都是正在奋斗中的普通人,没什么钱,只有一腔热血。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