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果岁月可回头这部剧感觉就是很多现实人的生活写照啊,从不同视角折射生活中的五味人生,希望人们去反思、借鉴与感悟。怎么样经营自己的生活才是最好的方式,怎样才能留住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这就是这部剧值得期待的看点。很多人想知道剧中常哲的目的是什么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如果岁月可回头黄九恒和黄小蕾团聚了吗 常哲的目的是什么

常哲是林响的前男友,也是黄小蕾的亲生父亲,当年常哲坚持出国,林响就怀着孩子嫁给了黄九恒,两人一起把黄小蕾抚养长大,在这十一年里常哲从来没联系过林响,为什么突然就紧抓着黄小蕾的抚养权不放呢?还跟黄九恒、林响对簿公堂?

从常哲的态度来看,他特别着急想要认回黄小蕾,这确实令人不解,常哲出国后一直发展不错,结婚后生了三个孩子,他完全没有必要争夺黄小蕾抚养权,除非黄小蕾身上有他用钱也买不到的东西。

如果岁月可回头黄九恒和黄小蕾团聚了吗 常哲的目的是什么

据悉常哲的孩子得了白血病,需要有血缘关系的亲属捐献骨髓,当然还要配型成功才行,这时候常哲抱着一丝希望回国,他先找到林响,然后通过不正当的手段确认黄小蕾是他的亲生女儿,常哲想把黄小蕾带到国外去救他的另一个孩子,所以必须拿到黄小蕾抚养权才行。

常哲做法令人作呕

常哲的做法太龌龊,黄小蕾虽然没有跟他一起生活,但也是他的亲生骨肉,他怎么能下得去手?而且常哲对黄小蕾从来没尽到一个做父亲的责任,现在是为了其他孩子才不得不回国寻找黄小蕾,像常哲这样的人不配当父亲。黄小蕾是黄九恒和林响的掌上明珠,她们不可能把黄小蕾交给常哲,但是因为林响的离世,导致黄九恒在争夺抚养权的官司上落下风,最后黄小蕾抚养权判给了常哲,不知道最后黄九恒和黄小蕾有没有团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