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孤城闭》改名为《清平乐》于本月播出了。该剧中,赵徽柔扮演者是谁呢?大家有没有觉得她很熟悉,一张高级脸令人赏心悦目。她其实就是电影《悲伤逆流成河》里的易遥扮演者任敏。翻看任敏资料发现,她在拍摄完《悲伤逆流成河》后,患上了抑郁症,戏外也曾情绪失控!

清平乐赵徽柔扮演者 任敏资料起底拍完戏曾情绪失控

清平乐赵徽柔扮演者任敏

最近热播的这部古装大戏《清平乐》,是演员王凯五年之后回归的古装,挑梁大男主的精品之作。同时也是剧中赵徽柔扮演者任敏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其中,福康公主赵徽柔一角的感情线是内侍梁怀吉(边程饰),二人缱绻的爱情故事也是剧中的主线。而王凯饰演的角色赵祯,宋朝第四位皇帝宋仁宗,江疏影扮演的是宋仁宗的第二任皇后。

清平乐赵徽柔扮演者 任敏资料起底拍完戏曾情绪失控

任敏场外情绪失控17次

该剧中,任敏饰演的是王凯的女儿,这也是她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在2018年时,任敏主演了个人首部电影《悲伤逆流成河》,片中饰演高中生易遥。据悉,因为入戏太深,任敏在饰演完易遥该角色后,患上了抑郁症。还被曝在拍戏期间,曾情绪失控。这部关于校园暴力题材的影片,也不知让多少观众流泪了啊!

清平乐赵徽柔扮演者 任敏资料起底拍完戏曾情绪失控

任敏个人资料

在任敏个人资料上看到:她是1999年出生于湖南省,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今年将毕业啦。另外,任敏身高有168cm,特长是跳舞。除了上文提到的影视作品外,任敏还出演过电影《749局》中的烟烟,电视剧《你好,昨天》里的谭心。去年时,任敏还参加了真人秀《演员请就位》,舞台上重演易遥一角。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