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不完美的她》这部剧自播出之后就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剧情里“变态”小武尚武的这个角色的戏份可以说是十分重要的了,因此在该剧播出之后,关于“变态”小武尚武的扮演者资料大家都很好奇。那么蒋昀霖演过什么?蒋昀霖赖东贤被组CP二人关系起底,下面和影剧大咖一起了吧!

蒋昀霖,他是最近热播剧《不完美的她》里,“变态”小武尚武一角的扮演者。有的网友因为不知道他的名字,所以称呼他是“长得很像魏大勋的演员”。其实,蒋昀霖是演艺圈的新人,也是陈坤和周迅合办的东申未来旗下的签约艺人。去年,蒋昀霖与周迅合演了《不完美的她》,还与其他山下学堂学院随周迅一起登上杂志。

不完美的她小武尚武是谁演的 蒋昀霖资料背景和赖东关系揭秘

除了最近热播的《不完美的她》外,蒋昀霖还演过:剧情片《水下寂寞之歌》《飞鱼高校生》、山下学堂实践剧目《冬天的葬礼》以及电影短片《表演课》等等。其中,因为出演《飞鱼高校生》后,蒋昀霖赖东贤被组CP,回忆吻戏时,赖东贤还表示,“好舒服!”觉得自己差点被蒋昀霖“掰弯”。

据悉,因为蒋昀霖赖东贤合作这部剧后,也有网友热议蒋昀霖是gay,写有关于蒋昀霖赖东贤的同文。但事实上,蒋昀霖赖东贤的关系是好兄弟,二人性取向为女生。另外,蒋昀霖个人资料里显示:他是1989年出生在中国台湾,毕业于淡江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当初是因为拍摄巴黎人寿保险广告而出道演艺圈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