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决胜法庭》即将进入倒计时,跟着紫瑶一起欢乐一起笑,心疼她所经历的一切,在爱情中她不断地成长着,为我们呈现了如此刻骨铭心且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愿这份对于美好爱情的向往,对于幸福的追求,能够停留在每个追剧的人心中,每个向日葵的心中。栗子cp,我们不说再见........

现在剧集已经播出过半了,大队长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的着急,想要看到大结局。而剧中王沛然饰演的叶紫瑶,大家一定也会好奇她的结局是什么样的。

决胜法庭叶紫瑶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叶紫瑶喜欢铁力吗

据悉,《决胜法庭》叶紫瑶是记者,有个当律师的姐姐叶紫琪。此外,叶紫瑶所爱应该是铁力,所以最后理当和铁力在一起。可是,铁力父亲铁荣光的死却与叶紫瑶父亲叶龙恩有关,而这也是意味着他们的爱情之路也走得更加的艰难。所以,叶紫瑶的结局应该并不算太好。

不得不说他们两个人应该是这部剧里最虐的,因为一场简单的小事故认识,因为两个人有一个小爱好就是泡吧,在以后的接触中发现非常喜欢他,在铁力出事之后他也不离不弃。虽然现在已经什么都没有了,但叶紫瑶把自己最喜欢的摩托车卖了,来养着一分钱都没有的铁力。

决胜法庭叶紫瑶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叶紫瑶喜欢铁力吗

不过这些铁力也都看在眼里,他觉得他现在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物,所以不能把叶紫瑶也卷进来,别人对他的好,他也都记在心里,不得不说叶紫瑶应该算是整部剧里最惨的一个角色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人都了牢。

第1个就是她的男朋友铁力,看前面的剧情大家也知道铁力现在做的事一定会触及到法律,他没有拿起法律的武器来解决这件事情,抛弃了所有的东西准备好给自己的父亲报仇,报仇可能能够成功,但是肯定会坐牢。

决胜法庭叶紫瑶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叶紫瑶喜欢铁力吗

还有一个就是叶紫瑶的爸爸叶龙恩,叶龙恩外表光鲜亮丽,受到众人尊重,背后却做着鸡鸣狗盗,丧尽天良的事情,想必在他真面目揭穿后,许多人都很难相信,他可是学生心目中正义的化身,谁能想到他是一切罪恶的根源。

叶龙恩是犯罪集团头目,也是高剑的老师,这两层身份真都很难联系在一起,不过高剑最后为了维护正义选择了大义灭亲,将叶龙恩交给法律来审判。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