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热播了梨泰院class是备受关注的一部韩剧,应该说女主人设太酷了,但是男主简直傻白甜圣母到极点,也只有在电视剧里才能报仇成功吧,虽然看起来意志力和信念一直都那么坚定,大会就是太傻了一点。剧中秀雅也是令人关注的角色,那么秀雅是好是坏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梨泰院class秀雅是好是坏 梨泰院class秀雅的结局是什么

其实,吴秀雅这个角色不能单纯用是好人还是坏人这个标准来判断,因为吴秀雅做的一些事情,站在不同的人的角度上,同样也是会有不同的选择。不过,从她对朴世路的感情来看,她真的是一个绿茶了,而女主角赵以瑞可以说把吴秀雅看得很透。

当然,朴世路和吴秀雅之间是初恋关系,而对于吴秀雅做的那些事情,像是去朴世路仇人家里工作,而朴世路都选择理解。当然,这其中的原因是因为朴世路喜欢吴秀雅,也是因为这样,吴秀雅所以才这么肆无忌惮的伤害朴世路。

梨泰院class秀雅是好是坏 梨泰院class秀雅的结局是什么

朴世路为了给父亲报仇坐牢了,他和警察梦想擦肩而过;而吴秀雅却摇身一变成了长家集团战略计划组的组长,她居然为撞死朴世路爸爸凶手的父亲工作。其实,从这个时候开始,朴世路和吴秀雅的感情就不会有结局了。

吴秀雅其实是一个很有野心的女人,她长得漂亮,而且工作能力也是很强的。因为小时候的遭遇,吴秀雅其实一直坚信,无论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不能指望别人,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

秀雅结局揭秘

只不过,吴秀雅是孤儿,她被父母遗弃了,从小在孤儿院长大。也是因为这样,吴秀雅其实内心很自卑,同时,她的自尊心也是很强的,非常讨厌别人的同情,别人的帮助就是对自己自尊心的碾压。吴秀雅的人生目标就是让自己成功,但她却在这条道路上迷失了自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