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秦岭神树:翟星耀表面和解雨臣不和 其实是他得力助手

改编自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小说的《怒海潜沙&秦岭神树》现在在不断的更新中,这部剧除了吴邪他们一如既往的探墓,在探墓中不断的解开前世留下的问题,当然还是和之前是一样的吴邪,小哥,胖子,不过这版的小哥张起灵很受大家的喜爱,大家都说是最贴近小哥形象的,还有对剧情也是颇有好评,都说非常的还原小说本体,其实因为大家非常的喜爱这部小说,所以对它的要求肯定是非常的高,但是出来的反响还不错。

秦岭神树:翟星耀表面和解雨臣不和 其实是他得力助手

不过除了吴邪他们几个,老九门的恩怨也是颇多的,在这部剧中的解家就是的,解雨臣年纪轻轻的就已经接管了谢家,虽然表面那些年长的叔叔伯伯没有说什么,但是他们都不服气,背地里也是做了很多事情,就是想解雨臣把解家的掌权之位让出来,这里就的提到解雨臣的竞争者翟星耀了,他是解雨臣在外人眼里最大的竞争者,其实翟星耀并不是解家人,他是解家收养的,和解雨臣一起长大。

秦岭神树:翟星耀表面和解雨臣不和 其实是他得力助手

翟星耀和解雨臣在外人看来是不和的,都认为他想夺解雨臣的家主之位,可是其实他们是非常好的兄弟,翟星耀还是解雨臣的得力助手,只是这些旁人都不了解,翟星耀还是高科技的人才,在外人眼中他是非常厉害的黑客,于是解雨臣和翟星耀就决定设计,让他们认为自己和翟星耀不和,让翟星耀帮着自己为解清理门户,一个在暗处,一个在明处,他们配合的非常好。

秦岭神树:翟星耀表面和解雨臣不和 其实是他得力助手

翟星耀对解雨臣非常的忠心,他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解雨臣,他是解雨臣相信的人,他回国也是为了方便帮助解雨臣,帮解雨臣坐实解家的位置,所有的坏事都由翟星耀去完成,然而解雨臣就在一边装着烂好人,他们兄弟联手铲除对解家不利的人,一起重整解家的风气,他总是毫不余力的帮解雨臣,接下来翟星耀可能是非常关键的人物之一,他还将会进到探险部队中去。

秦岭神树:翟星耀表面和解雨臣不和 其实是他得力助手

其实解雨臣对翟星耀也是疼爱有加的,他和解雨臣不同,翟星耀活泼可爱,在气氛紧张的这部剧中应该属于非常的搞笑的,和胖子是差不多类型的,在解雨臣的身边还能替他分担,翟星耀知道解雨臣不容易,毕竟很年轻,低下的老人们很多是不服气的,所以解雨臣在解家估计也是没有什么可以信任的人,这才让翟星耀回来的,相信有这么一个搞笑又认真聪明的弟弟在身边,解雨臣会把解家管制的很好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