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将夜》这部剧正在热播,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而在这部剧里除了夫子很厉害之外,还有两个角色也是不可忽视的了,那就是酒徒和屠夫了,这两个连夫子也找过他们的人。那么在电视剧里这个酒徒和屠夫到底是什么人,夫子找他们又是要做什么的?他们有过什么样的经历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将夜酒徒和屠夫真实身份是什么 夫子找酒徒和屠夫有什么原因

《将夜》为我们构建出了一个不同于现实社会的世界,但是即便是一个想象出来的世界,也绝不是一个世外桃源,它同样有自己的一些问题和灾难。夫子,是那个世界中非常强大的一个人,而他又一直都在寻找两个人,一个是酒徒,一个是屠夫。

将夜夫子找酒徒屠夫的原因介绍

《将夜》这部剧一播出,就因为其高水平的制作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这部剧的阵容也是非常强大,由一堆老戏骨带着新人来演。目前也已经播出一个多月了,有很多观众对剧中人物的实力进行了排行,夫子、柳白还有观主等人也是登上了排行榜的前列。然而有很多观众却忽视了酒徒,还有屠夫这两个人。

很多人好奇,这酒徒和屠夫究竟是谁,甚至有人猜到是宁缺和桑桑,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告诉我们是另有其人。其实酒徒和屠夫是经历过上一次永夜的人,而且武力高强,不过确是两个名副其实的胆小鬼,明知道永夜将要来临,却一直藏在世间的某一处,企图安稳度日。

将夜酒徒和屠夫真实身份是什么 夫子找酒徒和屠夫有什么原因

酒徒和屠夫虽然一个爱喝酒,一个热衷杀猪,不过身份却不简单,是经历过永夜唯一存活下来的两个人。夫子找到他们两个试图从他们的口中得到个关于永夜出现的征兆,还有劝说他们两个人能够一起对抗昊天。

不过这两个人似乎年纪比夫子还要大一些,修为也不比夫子弱,但是此二人胆小懦弱,惧怕昊天,经历过永夜之后便一直在逃避,躲开众人的目光,明知永夜即将来临,他们也只是通过宁缺的梦境暗示天要黑了的征兆。他们明知道冥王之子就是昊天却没有出来告知大家。世人皆崇拜昊天却惧怕冥王,却不知两个人竟是同一个人。

这两个人的武功境界居然还高于观主,可是他们基本上不出来打架,一直都在东躲西藏。这部剧是一部玄幻剧,而剧中武者的境界分为洞玄、不惑、知命、无矩、天启最高的则是不朽。不过在这部剧里,武者的境界并不是决定胜负的唯一因素。而酒徒还有屠夫,这两个人虽然外表看起来有一点猥琐,武功却是非常高,这两个人的境界也是接近不朽。

将夜酒徒和屠夫真实身份是什么 夫子找酒徒和屠夫有什么原因

不过,这两个人的胆子却是非常小,整天都是畏首畏尾,东躲西藏。要知道不朽这个境界,基本上就已经打不死了,有很多观众都很好奇,这两个人有这么高的境界,为什么不出来阻挡永夜的降临呢?原来酒徒还有屠夫经历过上一次的永夜大劫,而永夜在《将夜》里,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劫数。

它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启动一次,而这场大劫的发起者,就是将夜里的昊天。昊天可以说是整个世界的创造者,他把人类当做猪圈里的猪,等到养肥之后就会挑几头肥的宰杀掉。永夜对于凡人来说,简直就是灾难了,而能够经历永夜而活下来的人是非常少的,酒徒和屠夫就是其中两位。而这两个人在经历过永夜之后,就像被吓破了胆一样,一直在东躲西藏,其实就是为了逃避昊天的宰杀。

将夜酒徒和屠夫真实身份是什么 夫子找酒徒和屠夫有什么原因

而经历过永夜的人,对昊天肯定是非常了解的。因此人们想要打破永夜这个劫数,跟昊天对抗就必须找到这两位,来问一下永夜到底是怎么进行的。不过酒徒和屠夫显然没有什么大志向,而且非常惜命也很怕死。他们被昊天吓破了胆,因此即使是人们一直在寻找他们,他们却一直躲着不见。

后来,昊天答应他们给予他们永生,他们才敢出来露头,可是他们一出来就为非作歹。他们和书院作对,一直想要杀掉主角宁缺。他们身为人类,却不帮助人类战胜昊天,简直就是白瞎了一身极高的修为,可以说这两位简直就是人类的败类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