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懿传第32集最新剧情:高贵妃遭幽禁病入膏肓

在电视剧《如懿传》第32集中,皇上听皇后说起贵妃的病情,说自己从不相信鬼神之说,应该是有人心虚,才会如此。皇上提起玉氏一族即将来朝,嘉嫔生下了皇上登基后的第一子,皇上决定晋她为妃位。第二日,贵妃求见皇上,李玉称双喜偷走了先帝的玉佩,已经什么都招了。贵妃听李玉说双喜做了什么就招了什么,吓得跌坐在地上,跪着恳求皇上,请求皇上饶恕,随后便昏倒了。

如懿传第32集最新剧情:高贵妃遭幽禁病入膏肓

皇上把双喜的供词给如懿看,如懿称双喜唯独没有招认景阳宫闹蛇一事,其中有蹊跷。贵妃依靠的是皇后,此事必与皇后有关。可皇上坚称皇后是自己的结发妻子,不愿牵连皇后。皇上打算将贵妃囚禁宫中,任她自生自灭,而贵妃的阿玛还需重用,所以对外不会有任何惩罚。贵妃躺在床上,身体十分虚弱,可皇上从未来探望,贵妃知道皇上已经忘了自己。几日后,贵妃宫中的几个宫女都因得了疥疮而死。贵妃如今已病入膏肓。她命茉心传话出去,称还想见皇上一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