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相信大家对于《沙海》都是非常熟悉的,作为一部改编自南派三叔的小说的电视剧,《沙海》也是真实还原原著小说,这一点就是众多观众们喜欢的原因,当然对于这部电视剧来说,观众们的支持不仅仅只是因为这些,当然还有剧中的主演人物和剧情的跌宕起伏的。这些都促使《沙海》成功的关键的。

沙海:黎簇铁三角重返古潼京,竟遇到了吴邪,真是惊呆了

其实对于《沙海》来说,这样一部集合悬疑冒险惊悚为一体的电视剧来说,也是因为剧中主演吴磊饰演的黎簇带给大家众多精彩的,其实对于吴磊来说,因为作为小鲜肉演员,所以一直都是被人们所怀疑的,毕竟吴磊在之前的演技一直都是人们争议的焦点,但是这部《沙海》也是成为了吴磊成功蜕变了一个例子,观众们也是通过这部电视剧看到了吴磊真实的演技。

沙海:黎簇铁三角重返古潼京,竟遇到了吴邪,真是惊呆了

不过《沙海》剧中不仅仅只是吴磊饰演的黎簇是焦点人物,当然还有一个人物,那就是身为九门协会会长的张日山,张铭恩饰演的张日山其实从电视剧他的出现到现在人们都是非常期待的,因为对于张日山来说,有着高大帅气的气场,当然再加上高深莫测的背景,也是让剧中的张日山变得非常的神秘的,当然观众们也是看到了张铭恩在剧中的演技是非常的好的,所以才会引起人们的关注。

沙海:黎簇铁三角重返古潼京,竟遇到了吴邪,真是惊呆了

就在最新一集的剧透里面,吴磊饰演的黎簇也是带着自己的好哥们苏万和杨好三人重返古潼京了,当然三人也是经历了很长时间的颠簸才来到了这里,看得出来其实三人在剧中的关系是非常好的,难怪在剧中被称为“铁三角。”

沙海:黎簇铁三角重返古潼京,竟遇到了吴邪,真是惊呆了

其实对于剧中吴磊的演技很多人都是赞赏的,没有那种浮夸的表演,相反每一个镜头都是刚刚好,看得出来吴磊对于这部戏也是下足了功夫的。

沙海:黎簇铁三角重返古潼京,竟遇到了吴邪,真是惊呆了

当然对于吴磊饰演的黎簇带领铁三角终于找到了古潼京的入口了之后,三个人也是在兴奋之余偶遇到了迎面而来的他,当时观众们仔细一看,“这不是消失了一段时间的吴邪吗?”观众们也是看呆了,看来吴邪是真的命大的。网友看后说道:“真不敢相信竟然是吴邪。”《沙海》黎簇铁三角重返古潼京,竟偶遇到了吴邪,“真不敢相信竟然是吴邪”。网友们也是惊呆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