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不少人最近追电视剧《延禧攻略》可谓废寝忘食,这部剧剧情确实脱离了以往普遍的宫斗剧套路,演绎了一个普通人,如何以走进科学的技术,逐渐爬上高层的经历,这也让我们在看剧时科普了一下科学的知识,因此可谓是火的不要不要的。

近日有很多人发现这部剧已经火到了越南,据悉进度还比我们看到的要快。那么越南网站在哪看呢?下面就来给大家揭晓。

延禧攻略

最近《延禧攻略》依旧在爱奇艺持续热播中,尽管爱奇艺调整播放时间,每周加更,依然让观众们觉得不够过瘾!这不,在观众热切期盼下,《延禧攻略 》在越南网站上,已经领先播出,至今已经更新到了57集了!70集就大结局了,这么说意味着越南人们会比我们先看到结局!

延禧攻略越南网站地址是什么?延禧攻略越南网站1—58集合集地址

当初为了这部剧才充的爱奇艺会员呢,网友纷纷表示不满啦,都要到越南网站去看,迫不及待想看尔晴被璎珞收拾啦!不过那也真是太精彩了!看着全网公敌尔晴倒下,倒还是了了观众的一桩心愿了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