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古装剧《夜天子》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对于该剧网友们的反响还是不错的,不少小伙伴表示一口气看了12集。其实我也不例外,虽然看过原著,但再看一遍剧版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叶小天会阴差阳错的当上蛊神教的教主,那么他是怎么当上的呢?原来,完全是个意外。

夜天子:叶小天是怎么当上蛊教尊者 原来这都是命

原著中,展凝儿曾对叶小天说过,当圣殿里响起连续钟声,殿顶燃起一股浓烟时,就是上一任尊者归天了。然后,新尊者会会披上法袍,手持黄金圣杖,站在高高的圣殿上接受所有人的膜拜。而事实上是这样的,老尊者死后圣殿内毒雾消散,杨应龙为了争夺传承冲进了圣殿,与前来阻止的格哚佬等部在圣殿内打成了一锅粥。

夜天子:叶小天是怎么当上蛊教尊者 原来这都是命

而叶小天也在地下洞穴中找到了上去的路,并顺着石阶而上来到一间石屋里,石屋里有三样东西:一具插着羽毛的古老头盔,一副盔甲以及一头套了铁箍,另一头细细的长矛。不过叶小天没有碰这些东西,他只是找到开启这间屋子石门的机关,然后冲了出去,结果却看到外面两方人马打的不可开交。本欲偷偷溜走的他被杀红了眼的两方人马盯上了,没办法他只有再次逃回原来的石屋。

逃回来的叶小天被吓得不轻,为了使自己有自保之力,叶小天穿上了石屋中那套装备,手拿长矛的他再次冲了出去,一边东躲西藏,还一边喊“我不是格峁佬的人,我也不是杨应龙的人,你们不要欺人太甚!”但是他说的话生苗听不懂啊,生苗上来就是一竹枪,叶小天慌乱躲闪中撞翻了一个火盆,火盆中的引火这物滚进了旁边的壁炉,然后壁炉被引燃,接着一股浓烟冲天而起。

夜天子:叶小天是怎么当上蛊教尊者 原来这都是命

浓烟冲天而起后,外面从四面八方赶来等着新尊者继位的生苗们见状纷纷跪拜。而叶小天此时被人追着冲进了钟楼,逃无可逃的他抓着钟绳就向下面石台上跳,被摔了个七荤八素。这时钟声响声,叶小天慢悠悠的站了起来,接着圣殿下一片苗语山呼“侍神尊者!侍神尊者!”同时,生苗们纷纷跪拜,愣了片刻的叶小天惊得合不拢嘴:”我本来是要跳湖的……!“

就这样,一心想要图谋尊者之位的杨应龙毛都没捞到,而一心只顾着四处逃命想离开是非之地的叶小天却莫名其妙成了尊者。而他只用了三个巧合,一,为自保穿上了那套装备,二,不小心撞翻火盆点燃狼烟,三,逃命时慌不择路拉响了钟声。不得不说命运实在太捉弄人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