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广大的网友们肯定有不少的人在追剧,毕竟这个暑期新播出了不少的好剧,例如正在热播的《香蜜沉沉烬如霜》,由邓伦和杨紫共同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可谓是带走了不少网友观众们的心,剧中各个人物的复杂感情纠纷,让人眼花缭乱,其中除了两位男女主角之外的感情备受大家的关注之外,不知道大家还关注还有奇鸢与鎏英两人的感情线吗?在剧中,奇鸢与鎏英两人从小便是青梅竹马,更是情深似海。

香蜜沉沉烬如霜:是谁控制了奇鸢?从小奇鸢与鎏英便相识

但是看过电视局的网友观众们也知道,剧中的奇鸢却是一直被别人控制着,经常会作出一些本意并非想做的事,那么问题来了,奇鸢到底是为什么会被人所控制住的呢?其实答案已经出来了,原因就是因为鎏英。

香蜜沉沉烬如霜:是谁控制了奇鸢?从小奇鸢与鎏英便相识

都知道鎏英之所以会下凡是为了保护旭凤,因为他知道魔界的人想要杀掉旭凤,同时鎏英也很喜欢旭凤,自然不会想让旭凤有危险。而在下凡寻找旭凤的中途时,鎏英却被别人追杀,在危急时刻,还是奇鸢出现并就下了她,因为当时的奇鸢脸上带着一个面具,这让鎏英也根本就认不出他是谁,更不要想到其实救下他的就是自己的青梅竹马暮辞,后来鎏英再次和奇鸢相遇交手,在这期间,鎏英也回想起了一些往事。

香蜜沉沉烬如霜:是谁控制了奇鸢?从小奇鸢与鎏英便相识

原来,从小奇鸢是与鎏英便是认识的,而且还一起在魔界长大玩耍,感情很好,,并且还就在鎏英过生日的那一天都互相送了对方定情信物。但是没想到在之后两人就在忘川河遇到了幽冥之怒,奇鸢为了保护鎏英,便自己一个人用身躯硬生生挡住了幽冥之怒。在那时奇鸢就被幽冥之怒侵蚀,面目狰狞,鎏英见了害怕的晕了过去,自此之后,奇鸢就再也没有出现在鎏英的面前,而鎏英是魔界公主,奇鸢却是成为了灭灵族的余孽,两人却是真的不能在一起了,见面便是仇敌,实在无奈可惜。

香蜜沉沉烬如霜:是谁控制了奇鸢?从小奇鸢与鎏英便相识

奇鸢被幽冥之怒控制住后, 也只能够听命于他人,便更不能与鎏英再次相见相识相认了。看到这一幕,实在是太虐心了,就这样鎏英一直都不知道奇鸢的事。但还好两人最终还是在一起了,是个幸福的结局。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