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杨紫和邓伦主演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持续热播,在剧中杨紫饰演的锦觅和邓伦饰演的旭凤的恋情可谓是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主角的虐恋感情虽然精彩但是配角中有一对CP的感情甚比主角的虐,就是鎏英和奇鸢。

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和奇鸢太虐心 奇鸢蛊毒发作死在鎏英怀里

鎏英是魔族的公主,而奇鸢原名叫暮辞,是灭灵族少主,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深厚。但是天帝私心为了统一六界,便勾结魔族让魔族灭了灭灵族,灭灵族也惨遭灭族,因为灭灵族人的骨血可以制造灭灵箭,灭灵箭能灭灵杀神魔。天后便救了暮辞让他为自己所用。而暮辞其实本性善良,也非常耿直,虽然天后手段狠毒,但是他为了报答天后的救命之恩却一直忠心为天后效命。

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和奇鸢太虐心 奇鸢蛊毒发作死在鎏英怀里

锦觅下凡历劫后,天后就想以此机会除掉锦觅,而魔界也想在凡间除掉已经下凡转世的旭凤,鎏英无意间偷听到固城王想杀掉旭凤,被固城王发现后巧幸逃跑,逃跑后的鎏英想去凡间找到旭凤通知他,却被固城王一路追杀。鎏英在和固城王派出的杀手打斗时差点命丧于此,幸好奇鸢及时出现救了她,更是帮助她疗伤,然后默默不辞而别了。

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和奇鸢太虐心 奇鸢蛊毒发作死在鎏英怀里

鎏英一直觉得奇鸢就是自己往日的恋人暮辞,而在日后的再次相遇中,暮辞却不肯承认,鎏英以身试险,暮辞再次出手救了鎏英,最终两人相认了。暮辞不想和鎏英相认原因是因为自己已经成为了天后的人,替天后干见不得人的事情,他不想鎏英知道更不想让她牵扯进来。而且天后对他有救命之恩,虽然他明白天后只是利用他,但是没有天后就没有现在的奇鸢,所以他甘愿留在天后身边,如果天后知道有鎏英的存在也会对鎏英不利。

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和奇鸢太虐心 奇鸢蛊毒发作死在鎏英怀里

奇鸢是灭灵族,而鎏英是魔界公主,对奇鸢而言有着灭族之仇,两人注定不会有好的结果。天后为了让奇鸢很好的为自己办事,而奇鸢身上中了蛊毒只有天后能解,所以奇鸢只能留在天后身边办事,在后续的剧情中,奇鸢最终还是为了鎏英而去选择帮助了锦觅背叛了天后,最后毒发身亡魂飞魄散,消失在鎏英的怀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