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这部剧对于魏璎珞的评价还是比较不错的,虽然说魏璎珞女主光环太强大,但是她睚眦必报,奉行“谁整我一定整死谁”的原则,看的实在太爽快!在职场上谁不是像璎珞一样单枪匹马,需要独自去铲除那些问题和阻碍,才能一步步的往上爬,直到遇到自己的贵人。那么魏璎珞是怎么样一步步上位的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延禧攻略:魏璎珞是怎么上位的 魏璎珞如何从丫鬟变成皇后

魏璎珞这样的女人挺好的,她不像以前宫斗剧女主角是被迫黑化,她一开始就不怎么白,对仇人狠得下心下毒手,落井下石、造谣、倒打一耙、装弱者。不过她心里那根善恶分界线也很清晰,对亲朋又是付诸性命去维护,挺好的,就喜欢这样的人,不是很正,但是很爽。

在《延禧攻略》中,魏璎珞一开始进宫就是为了查清楚姐姐死的真相,性子冷淡,有些高傲的她也和宫里许多人不对眼,但她也是有仇必报的人,不管是谁得罪她,最终都没有获得好下场。

就连在宫中位高权重的裕太妃最后也被魏璎珞利用雷电给杀死了,这也充分的验证了一句话,只要你有女主光环,所有不可能的事情都是可能的。

而魏璎珞的路之所以走的那么顺畅,也离不开一个人,她就是富察皇后。

延禧攻略:魏璎珞是怎么上位的 魏璎珞如何从丫鬟变成皇后

富察皇后对于魏璎珞来说是亲人,也是朋友,魏璎珞之所以能活到现在,也是因为当初富察皇后拼死也要护住她,毕竟当初的乾隆可并不像如今这样对她一往情深。

可随着富察皇后的跳楼自尽,魏璎珞决定报仇,这才正式的开启了她的复仇之路。

她先是在圆明园呆了几年,后又故意在太后面前讨她欢喜,乾隆为了不让魏璎珞接近乾隆,故意封她做了贵人。于是就这样,魏璎珞成为了乾隆的妃子,开始夺得皇上的宠爱,正式走向巅峰……

纯妃、容妃、娴妃、小嘉嫔等各色各样的妃子最后都没有斗得过魏璎珞,这些人最后也没能获得好结局,死的死,打入冷宫的打入,只有魏璎珞,从一开始就深得皇上的喜爱。

延禧攻略:魏璎珞是怎么上位的 魏璎珞如何从丫鬟变成皇后

正如魏璎珞所说,爱不一定要说出口,她凭着这个秘诀让乾隆对她一往情深,也成为了这后宫中的最大赢家。

在面对乾隆的时候,她不卑不亢,不让乾隆看出来自己爱她,也总是钓着爱自己的乾隆,故意欲擒故纵的把戏让乾隆都把持不住。

魏璎珞会扮成小太监,只为见到乾隆求得他原谅,也会在侍寝之后像个小女孩一样非得让乾隆背着,在之后的剧情中,魏璎珞更是替乾隆生下了好几个孩子。

延禧攻略:魏璎珞是怎么上位的 魏璎珞如何从丫鬟变成皇后

种种事件都为魏璎珞的上位之路做好了完美的铺垫,她是聪明的,懂得什么时候软弱,什么时候硬气。这样的她,也让傅恒心甘情愿为她死,也让乾隆无怨无悔的为她付出。

但要问魏璎珞在《延禧攻略》中喜欢的到底是谁,小编其实也不知道,因为两个人对她都有着很重要的存在,一个是青涩的初恋,一个是后期的陪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