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正在热播,袁春望和魏璎珞是在辛者库相识,魏璎珞几次送吃的给袁春望,还打晕辛者库管事救了他一次,至此袁春望把魏璎珞当成朋友,并且两人以兄妹相称。袁春望对魏璎珞非常好,病了他在身边细心照顾,遇到麻烦尽全力帮助,原本爬到了内务府副管事的位置,在魏璎珞被罚往圆明园守陵后,他毅然选择陪在魏璎珞身边。在最新剧情里,魏璎珞被封为贵妃后,袁春望决定和魏璎珞决裂,发誓要报复她的背叛。

延禧攻略:袁春望与魏璎珞决裂,加害魏璎珞致流产,被乾隆砍头

袁春望原本也是个可怜人,他是雍正的私生子却得不到相认,还整天被其他太监欺负,自从认识魏璎珞后,他把魏璎珞当成妹妹一样看待,两人击掌发誓要互相扶持互帮互助。在袁春望当了辛者库管事后,总是给魏璎珞安排轻松的活,玲珑要挟要举报是魏璎珞加害的高贵妃,袁春望毫不犹豫帮杀人灭口。

延禧攻略:袁春望与魏璎珞决裂,加害魏璎珞致流产,被乾隆砍头

魏璎珞在皇后死后顶撞皇上,被派往圆明园守陵,为了坚守诺言,袁春望辞去内务府副管事的职位,选择在圆明园陪在魏璎珞身边,在纯妃派人刺杀时,也是袁春望出手帮抓住刺客。可魏璎珞为了救明玉,支开了袁春望,在太后寿辰日讨太后喜欢被封为贵人,袁春望知道后非常生气,说你嫁给谁都可以就是不能嫁给皇上。袁春望痛恨魏璎珞的首先背叛,发誓要报复。

延禧攻略:袁春望与魏璎珞决裂,加害魏璎珞致流产,被乾隆砍头

魏璎珞在回到紫禁城后,非常受皇上的宠爱如胶似漆,很快魏璎珞怀上了皇上的龙种,袁春望知道报仇的机会来了,他知道纯妃和魏璎珞过不去,专门投到纯妃门下伺机报复。魏璎珞和皇上去马场骑马,袁春望事先在马上做了手脚,在魏璎珞骑上马不久并引起马惊,魏璎珞从马上摔下导致流产,事后袁春望被抓获被乾隆了砍头。

本文来源:【州说史学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