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凰权》是小编看过最多次的一本小说,觉得归元大大笔触细腻,格局又拉的很大,不拘泥于言情。拉了好多好友入坑,然后一起讨论剧情,期待有一天拍成电视剧,没想到现在换了名字变成天盛长歌马上要和大家见面了,因此还是很期待的,而剧中凤知微和华琼是什么关系呢?想知道的话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天盛长歌小说凤知微和华琼的结局是什么 凤知微和华琼是什么关系

电影画质,国仇家恨,权谋大戏~所有演员都选的超好的剧,能看到陈坤演情深似海的皇子和倪妮的前朝公主,洒家值了,一起来狠狠地期待一下吧。

华琼,个性鲜明,敢爱敢恨忠勇大气的女将,辅佐她认定的知己好友凤知微展开一场谋权大戏,她一路奔来,不顾行路艰辛持家困苦,抛却女子矜持女子柔情坦腹挥刀,救所爱于水火。

她得承一诺,却弃了现世安稳唾手荣华驰骋疆场,以女子之身将军挂帅,麾下男儿尽管拜伏、百万敌军闻之色变。华琼有豪情,坦荡决绝、快意恩仇,劫难再凶她不曾畏惧,境况艰险她从未退缩,逆风而上愈挫愈勇。

华琼知恩图报善良大方,虽朝堂诡谲云翻雨覆,但她固守自己的潇洒坚持初心,华琼难能可贵之处,就在于她的冷静睿智,她从不曾在爱情面前抛却自尊失去理智,面对情感她容不得一丝杂色,纳不下半点含糊。

华琼的一生,是削金断玉宝剑锋,划开礼教束缚,刺破命运樊篱;是铁划银钩判官笔,在历史风尘中刻下不灭印迹。

天盛长歌小说凤知微和华琼的结局是什么 凤知微和华琼是什么关系

电视剧《凰权弈天下》改编自天下归元的权谋小说,因高智商的权谋设定、双强的男女人设以及缜密的故事发展圈粉无数,成为网友口中的“绝佳权谋文”。

在《伪装者》和《琅琊榜》中,王鸥均饰演反派角色,但她在剧中敢爱敢恨、执着无悔的演绎却让观众不由得心生怜惜,成功塑造了“汪曼春”和“秦般弱”这两个经典角色。

或许是同为谋权大剧,当得知小说《凰权》要改编成电视剧的时候,书迷很自然的将角色代入,觉得英气逼人的王鸥出演剧中人物一定相当吻合。

小说中,因为凤知微最后放弃了权朝,华琼嫁给燕怀石后就再不问政治朝野了,最后也是相夫教子了,不过电视剧中的结局如何就要看剧情的发展了,应该也会有所改动的。

曾有人赞华琼这一角色“醉一壶山河琼酿,拥一怀盛世华光”,便足以看出华琼的魅力所在。在《天盛长歌》中,华琼这样一位独立自强,有着现代精神的女性角色想必也会俘获大批观众的喜爱。

天盛长歌小说凤知微和华琼的结局是什么 凤知微和华琼是什么关系

而凤知微她本是大成王朝皇族后裔,然而,在故国覆灭之后,她便随着养母凤夫人寄居在舅父之家。外表温柔婉约,内心刚强勇毅的她是个贵而不矜、谦而不卑的女孩。

饱受欺凌的她在初长成之际,化名为魏知女扮男装进入皇朝,在风云变幻的皇朝中,她凭借着过人的智慧和卓越的才能一步步向更高的职位进阶,一路的成长离不开华琼的帮助。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