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老男孩》湖南卫视正在热播:关于吴争和李利群的关系,按照剧情的发展,貌似俩人是父子关系毫无悬念,吴争也准备捐肝救老爷子。一切都觉得合乎常理,可是吴争的血型检测结果一出,我们才发现这次真得被编剧耍了。剧情来了个彻底大反转,吴争是AB型血,李利群竟然不是吴争的亲生父亲。

《老男孩》吴争是孤儿?李利群揭晓多年尘封秘密,最终安详离去!

吴争的父亲到底是谁呢?李利群揭开了尘封多年的秘密:不光李利群不是吴争的亲生父亲,母亲也不是吴争亲生母亲。原来李利群和吴争养母结婚三年,被厂子派到内蒙支边,那时养母已经怀有三个月的身孕。去内蒙古半年多李利群请假回来照顾月子,回家后才知道你养母五个月前,因厂里发生火灾时奋力救火受伤流产了。你那时才两岁,你的父母都葬身火海了。是你养母把你从孤儿院抱了回来.....

《老男孩》吴争是孤儿?李利群揭晓多年尘封秘密,最终安详离去!

我当时嫌这么大的事你养母也不和我商量,接受不了曾经同事老冯的儿子,突然间变成了我的儿子。我想把你送走再要一个孩子,可你养母坚决不同意。我们因为这件事吵架,我一赌气回到内蒙继续支边,给你养母寄钱也不收,后期我们办理了离婚手续。两年后我成立了新的家庭,和你养母也就不再有联系了。这是永远留在李利群心中的一个结。你当时那么小需要人照顾的时候,我却做了逃兵。现在我也没有资格接受你的帮助。

《老男孩》吴争是孤儿?李利群揭晓多年尘封秘密,最终安详离去!

李蕾从大夫那里知道父亲最多只有个把月的时间了,对于父亲的坚持出院,大夫建议怎么开心就怎么来吧。回到家老李教女儿做菜,和吴争萧晗一起吃了顿女儿做的试吃团圆饭,老爷子说这是最高兴的一天......

《老男孩》吴争是孤儿?李利群揭晓多年尘封秘密,最终安详离去!

李蕾在父亲视频的指导下,做菜水平也有所长进,终于做了一份达到父亲七八成功力的菜,高兴地拿给父亲看,那知父亲已经安详的离开了......这剧情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

本文来源:【天上百合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