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烈火如歌作为一部古装剧,剧中的角色也是很多的,不仅仅是主角,许多配角的表现也是非常的抢眼,而熏衣这个角色也是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啊,本来雷惊鸿和熏衣这对cp挺令人喜欢的,没想到熏衣的身份竟然出现了大反转,那么熏衣为什么要背叛烈如歌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烈火如歌熏衣真实身份是谁? 熏衣为什么要背叛烈如歌?

烈火如歌熏衣剧照

看完这几集真的觉得太虐心了,看到如歌被自己最信任的熏衣刺杀,银雪把她救下,封住了她的记忆。战枫以为如歌死了整日买醉,在看到如歌的那一瞬间真的太难受了。玉自寒因为双腿残疾看到如歌被刺杀也不能救,姬惊雷双目失明,跟熏衣做了了断,可以说熏衣的表现真的是大反转啊。

近日,热播电视剧《烈火如歌》,其演员阵容强大,个个高颜值!除了迪丽热巴、周渝民、张彬彬以外,还有一些配角也是十分的出色。比如饰演烈火山庄的侍女总管,女主角如歌的贴身侍女——熏衣。相信很多人同我一般,看到熏衣这个角色,第一时间打开了搜索引擎...烈火如歌熏衣是谁演的?她演过什么电影、电视剧呢?在这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好人还是坏人?一系列的问题萦绕心头...先不要忧虑,且看小编给你一一解析!

熏衣一出场是在如歌从品花楼回烈火山庄时,一袭紫衣冷静恬美是人们对她的第一印象。相比较蝶衣,她像是一个姐姐,伴如歌蝶衣一同成长,成熟稳重且内敛颇有心机。在山庄也是有一定权利,婢女们尊称她:熏衣姐姐,与姬惊雷互有情愫。

而随着剧情我们发现,她真正身份是暗河宫三宫主暗夜绝和霹雳门庄主的女儿。至于为何在烈火山庄,相信追剧的你已经知道了!在她暗夜绝还没来找她前,即使哥哥雷惊鸿前来找寻自己,也没有实话告知,而是引导他错认蝶衣为妹妹。

烈火如歌熏衣真实身份是谁? 熏衣为什么要背叛烈如歌?

在电视剧开始时,她是一个处处维护如歌的亲信,亲如姐妹。后烈火山庄叛变,因暗夜绝以姬惊雷相要挟,答应做诱饵引如歌出来,并一刀刺伤如歌...对于这个角色,说不清好坏,只是迫于身份无可奈何。

烈火如歌“熏衣”的演员叫做马德丫,1993年11月20日出生,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烈火如歌》,2017年还参演电视剧《进击吧!闪电》饰演蒋劲夫的妹妹“冷子晨”。《进击吧!闪电》是她进军演艺圈的首部作品,凭借甜美清纯的外貌和自然灵动的演技获得网友点赞,获得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