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美好生活》这部电视剧马上就要进入尾声了,宋丹丹饰演的刀美兰在剧中是以为情感牵线人,即现代的新名词红娘,她的儿子徐天(张嘉译饰)在90年代随着出国潮去了美国,在美国做房地产中介,媳妇小白(牛莉饰)是一名中文老师,徐天的心脏有问题了,然而一天晚上他发现妻子出轨了,这个人的名字叫弗兰克,徐天选择和小白离婚后回国。

美好生活里的情感专家是徐天和护士长 不是刀美兰

在回京的飞机上徐天晕过去了,妹妹徐豆(姜妍饰)和刀美兰马上把他送进了医院,巧的是本来打算出国度蜜月的梁晓慧(李小冉饰)丈夫胡晓光意外身亡,他生前签署了器官捐献,就这样徐天换上了胡晓光的心脏,随着剧情的进展,梁晓慧对徐天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情感,边志军的出现才让她知道了这种情感是什么

美好生活里的情感专家是徐天和护士长 不是刀美兰

原来梁晓慧一直关心的是徐天的心脏,徐天还是不知道,一直对他有种莫名的亲近感,就连梁晓慧未出世的孩子的名字都起好了“男孩叫胡适,女孩叫胡舒”

美好生活里的情感专家是徐天和护士长 不是刀美兰

妹妹徐豆豆一直恐婚,黄大仙(李乃文饰)苦苦追了5年,至今无果,“你要吗赶紧结婚,黄大仙如果不想再等了,不出半年就又找一个”刀美兰的一句话让徐豆豆选择和黄大仙分手,黄大仙非徐豆不娶,好到徐天帮忙,徐天告诉他,她妹妹永远是不要的是最好的,抢也要抢回来,给他出了计谋,黄大仙找到护士长帮忙,故意让徐豆看见。

美好生活里的情感专家是徐天和护士长 不是刀美兰

没想到女人还是了解女人,护士长成功帮黄大仙追到了徐豆,徐豆承认了错误,39集里两人在闹剧般的上午领了结婚证

美好生活里的情感专家是徐天和护士长 不是刀美兰

这部剧里如果没有徐天帮黄大仙出谋划策,护士长的拔刀相助,他不可能让徐豆承认错误,并和恐婚的徐豆结婚,所以说这部剧里最懂人心里的是徐天和护士长,可有同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