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老男孩》湖南卫视正在热播;对于养父路大智,在母亲去世后虽然抛弃了萧晗,但是萧晗内心依旧忘不了他,毕竟他养育了他十六年,而且之前对他也特别好。从网上看到路大智落魄的消息,萧晗还是担心他,打路大智的两个电话都关机。周洲质疑萧晗怎么还想着他:你妈公司破产,而他又开了个不知从哪儿来的公司,手脚一看就不干净。周洲断定路大智当初肯定是做了对不起萧晗和他妈妈的事,告诉萧晗以后不要理他。

老男孩:路大智涉嫌诈骗被逮,萧晗回忆杀希望解开妈妈去世谜团?

萧晗接到路大智的电话,他在电话里告诉萧晗是他挪用了资金,造成妈妈公司破产,跟萧晗道歉说既对不起他们。等萧晗赶去找路大智时,路大智因为涉嫌经济诈骗被逮捕,他看到萧晗感谢成全了他,因为他实在是没有勇气去自首.....

老男孩:路大智涉嫌诈骗被逮,萧晗回忆杀希望解开妈妈去世谜团?

萧晗本以为路大智被抓关进监狱自己会很开心,那知心里却不是滋味,因为手机定位通话暴露了他的位置,因此被警察抓走。萧晗想通过叶子看能否见路大智一面,他想当面解开一些谜团,问清楚妈妈当的死到底与他有没有关系?萧晗希望这件事保密不要和老吴说。小欧答应萧晗先安排跟叶子见一面,聊聊再做打算......路大智在萧晗的心中留下太多的美好,不知知道真相后的萧晗又会如何?期待精彩剧情!

老男孩:路大智涉嫌诈骗被逮,萧晗回忆杀希望解开妈妈去世谜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