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随着本周的《凤囚凰》更新结束,马忠良痛失爱女,更是与容止彻底决裂。而回到丞相府邸的马忠良更是想起马雪云对自己说过的每一句话,当拓跋昀来到丞相府邸给马忠良提议联盟,马忠良只有一个要求,只要拓跋昀能做到,就帮助拓跋昀对付容止,夺得摄政王之位!而拓跋昀为达目的更是用了三招将楚玉送上了刑场,究竟是哪三招,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凤囚凰:马忠良联手拓跋昀对付摄政王 三招将楚玉送上刑场

第一招:以退为进

随着马忠良痛失爱女,更是在拓跋弘面前以死相逼。随着冯亭的庇护下,楚玉只是被押入天牢,择日在审。随着隔天上朝,马忠良却没有上朝,当拓跋弘问起的时候,拓跋昀说出了理由。而且马忠良更是托人带话给拓跋弘,希望自己可以辞官回乡,颐养千年。而且马忠良的众多党羽更是在马忠良的命令下,每天都在朝堂上逼迫拓跋弘下旨处理楚玉。

凤囚凰:马忠良联手拓跋昀对付摄政王 三招将楚玉送上刑场

第二招:屈打成招

当楚玉押入天牢,拓跋昀凭借着在天牢中的人脉关系,让廷尉官员屈打成招,楚玉被打了无数板子后紧接着被押着摁进了水缸,被折磨的不成样子。可是楚玉宁可受皮肉之苦,也不承认自己没做过的事情。

凤囚凰:马忠良联手拓跋昀对付摄政王 三招将楚玉送上刑场

第三招:愿者上钩

当齐恒发现清越在天牢门口鬼鬼祟祟的,便通报给拓跋昀,拓跋昀准备设下全套引清越上钩。让天牢的狱头往外放出话语“摄政王妃已经被折磨的不像样子”,而救主心切的清越便决定晚上去劫狱救楚玉。当晚,天牢防守松懈,清越放倒几个守卫后便找到了楚玉的位置,当摸进屋子的时候,却被假装楚玉的女子刺伤,随后狱头将清越逮捕,并进行严刑拷打。而楚玉心疼清越为自己冒险,甘愿签字画押,只求放清越一条生路。

凤囚凰:马忠良联手拓跋昀对付摄政王 三招将楚玉送上刑场

马忠良联手拓跋昀凭借这三招将楚玉送上了刑场,更是打的容止措不及防,就连沈遇都提出了劫法场这种极其不安全的法子。可以看出拓跋昀这一次是打了一场大胜仗,而且马忠良和拓跋昀的最终目标并不是楚玉,而是让容止也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可惜容止宁可丢掉摄政王位也不愿放弃楚玉,可谓是真的应了本剧标题“凤囚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