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泰剧天生一对好看吗

天生一对最近大的泰剧演技真的满分满分,现代女主穿越到古代恶毒大小姐身上!免费得到一个多金高冷讨厌她的未婚夫,最后还是被打脸哈哈哈,沉迷女主(穿越后的)无法自拔,看这个剧情就吸引人不知不觉看完更新。

泰剧天生一对好看吗更新时间介绍 天生一对豆瓣评分是多少?

1、急性子的我怎么都不舍得快进,一向觉得bella笑容很腻,这次演的顺眼多了,恶毒女二时妆容更美,泡泡哥越来越帅了,演技果然不用操心,各种小眼神拿捏到位,不枉我的期待,总是扑克脸偶尔笑起来能迷死个人,眼睛里有星星啊,已沉溺其中不可自拔,追的剧争气的感觉就跟养的孩子有出息一样。

2、头一次正儿八经看泰剧。觉得发音挺好玩。第一集是在一本正经讨论厕所香臭的问题吗?笑喷。

3、给四星!Bella演技真的又进步了,特别是害死侍女时掉的泪,能看出大小姐虽然蠢坏情商低但是良心未泯。胖妞穿越过来之后,实在是太可爱了!

4、很有看点,男主人设是泰剧中少有的聪明,贝拉好美,演技越来越棒了,连饰演仆人的小配角也个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值得一看。

5、颠覆传统泰剧的剧情设置,穿越的少女和固执的少爷,情节诸多精彩。是泰国小姐姐们强烈安利,举国观看的情况下被吃下的,果然不负所望。

6、超甜的,第四集看的我心花怒放。画面清新,景色很美,演员好看的很,演技也不错,女主又灵又端庄。然后剧情也可以,久未看泰剧了,这部却可以一看。

7、哈哈,真真好看,好久没看泰国三台的电视剧,男主泡泡哥简直是儒雅气质的代表,尤其笑起来整个世界都酥了!女主美贝虽然长相有些老气但还是美到我了,演技与颜值并存,可爱到让人犯罪啊,顺便提一下男二也帅气!剧情真的不错~推荐~

泰剧天生一对好看吗更新时间介绍 天生一对豆瓣评分是多少?

8、不想动脑子,就想看这种穿越成恶毒女配的撒狗血剧,女主很漂亮,男主也不错,就是剧里的配音太突兀了,不知道是不是泰剧都是这种类型。

9、这部剧简直有毒啊,原本对泰剧不感兴趣的,看了豆瓣评分和简介后带着好奇心看了4集,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刚开始还觉得节奏慢男主只会瞪大直眼啥都不会,看到后面正面怼女主背面偷着笑莫名觉得很苏是怎么回事?配乐也很好听,年度良心泰剧,推荐,反正我是入坑了。

10、泰剧清流,目前出的6集没有什么幺蛾子。全5星好评,从第一集追到现在,看到收视率一点点爆了,看到泡泡哥和美贝被更多的人喜欢,这个电视剧被更多的人讨论,笑的像个二百斤的傻子。

11、虽然五毛特效、成本也小、没有打光滤镜,但是不少镜头构图很不错,看得出制作的用心。最喜欢看男女主互撩,女主撒娇和怼人完全不发个人讨厌,反而觉得非常可爱。男主偷笑偷听偷窥简直了。

泰剧天生一对好看吗更新时间介绍 天生一对豆瓣评分是多少?

泰剧天生一对豆瓣评分是多少

泰剧天生一对目前豆瓣评分是8.4分。

至今,《天生一对(宿缘)》已经放送了四集,收视率直线攀升,全国平均收视从首集3.4,一路攀升到刚播毕的第四集8.2,成为了泰国三台2018年第一部引发全国民众热议的电视剧,在社交网络上电视剧相关话题多次达到排行榜首位。

泰国媒体普遍推测若剧情走向延续风格,最终该剧或将破十。随着这部剧的爆红,两位主演Pope Thanawat ,Bella Ranee成为了近期炙手可热的话题人物,尤其是在剧中扮演女主的Bella,她一改传统女主角的形象风格,诠释了一个现代考古系学霸女穿越到古代恶毒女配身上,一步步洗白,最终挽回未婚夫的心的“晋江言情网文”人物。

Bella在剧中许多精彩演绎的瞬间成为网络上热议的“表情包”。这部剧在中国豆瓣网的评分也高达8.6。

此剧的播出时间为周三周四黄金档,每周两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