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刀美岚敲了许久的门都不见徐天来开门,只好打电话给徐天。晕倒在卫生间的徐天被电话铃声吵醒,艰难地爬起来,赶紧给自己洗了把脸,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狼狈,然后才去开门。刀美岚买了早点让徐天赶紧先吃,边说边去厨房,在看见冰箱空空时说了徐天几句。刀美岚看徐天现在过的这种日子十分心疼,叨叨着要徐天赶紧找个媳妇。

美好生活边志军将梁晓慧托付给徐天 贾新宇撮合徐天贾小朵

贾小朵的父亲贾新宇再次向贾小朵确认是不是就徐天,得到肯定回答后向贾小朵了解徐天的家庭情况,并决定一会就去找刀美岚。贾小朵与父亲见完面后去团结湖找徐天,却没想到见到的是刀美岚,叨叨着昨天她给徐天发微信和信息,可徐天都没理她。贾小朵生气离开,可又折回,刀美岚准备出门给徐天充电卡,然后再去超市买东西。

贾小朵向刀美岚说明她爸来了,管她要了刀美岚家的地址,估计这会她爸已经过去找刀美岚了。贾小朵提出她去帮徐天充电卡,然后再去超市买东西,喊刀美岚先回家。

边志军去房产中介找徐天,他过两天要离开北京差不多一个多月的时间,所以把梁晓慧托付给徐天,也就是上班下班,三周后陪梁晓慧去医院检查。边志军笑着问徐天现在还爱不爱梁晓慧,徐天称边志军多虑了,开玩笑说他只爱自己。而且他认为边志军说托付有些重,大家都在北京,有事打电话,相互帮忙。徐天调侃边志军生意失败还离婚,遇到梁晓慧,梁晓慧还怀着前夫的孩子,他还跟宝贝一样怕被别人抢走。

贾新宇来到金星园小区,他推开了婚介所的门,兰芝在整理东西,贾新宇以为兰芝就是刀美岚。兰芝解释刀美岚很快就回来了,误会贾新宇是来征婚的,还让贾新宇填表格。贾新宇解释他来找刀美岚是私事,在等刀美岚的这段时间,二人聊天,贾新宇称他在修行,然而兰芝说了几句话却把他给说懵了。

美好生活边志军将梁晓慧托付给徐天 贾新宇撮合徐天贾小朵

刀美岚回来,看见贾新宇就猜出他的身份。兰芝约刀美岚周末去后海,刀美岚答应,同时问兰芝应该没有约老梁。兰芝反问刀美岚是不是要约老梁,并交代刀美岚一定要来。

贾新宇向刀美岚说了他的情况,而他知道贾小朵喜欢徐天,询问刀美岚是否同意他们交往,他是希望他们能早一点确定关系,就是先订婚。刀美岚不解,贾新宇突然变得有些严肃,称他放不下贾小朵,希望贾小朵身边有个可靠的男人,而他考察过徐天,只要贾小朵和徐天早一点有结果,那他也就闭眼了。刀美岚有些震惊,小心翼翼地问贾新宇还剩多少时间,然后意识到好像有些不礼貌。贾新宇没有回答,而他明天请出版社编辑部吃饭,等吃完饭他们再细谈,明天会安排司机来接刀美岚和徐天。

梁晓慧给徐天买了东西来到团结湖,徐天去上班了,说刀美岚会在家里,如果不在家,钥匙就在门口脚垫底下。梁晓慧没有看见钥匙,于是敲门,却没想到开门的竟是贾小朵。梁晓慧有些尴尬,很快说明她给徐天买了东西。贾小朵也给徐天买了很多东西,梁晓慧见贾小朵把什么东西都放在冰箱,完全是把冰箱当柜子用了,于是帮忙整理归置。

美好生活边志军将梁晓慧托付给徐天 贾新宇撮合徐天贾小朵

贾小朵与梁晓慧聊天,问梁晓慧昨天与徐天聊得怎么样。梁晓慧向贾小朵说起昨天边志军被绑架,然后她又被挟持,徐天追着车跑的事,而她担心徐天的身体,所以才买了东西来看徐天。贾小朵误会梁晓慧和徐天还有可能在一起,心里特别难受。梁晓慧告诉贾小朵她决定和边志军在一起,贾小朵便让梁晓慧找时间单独跟徐天谈清楚,让徐天别再对梁晓慧抱有幻想。徐天的心脏是胡小光的,贾小朵认为徐天的潜意识里和胡小光一定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还让梁晓慧跟她说说胡小光的事情。

医院食堂里,徐豆看见护士长正细心地打包饭菜,知道护士长是给黄浩达打包,心里很不是滋味。护士长把饭菜拿到办公室给黄浩达,通过这段时间假装演戏的相处,大家都以为他们是一对,护士长也想与黄浩达有所发展。黄浩达发现事情已经偏离了初衷,于是跟护士长说明他们只是互相帮忙,别把他们这么多年的友谊毁于一旦,而他要娶的人只是徐豆。护士长认为徐豆不会嫁给黄浩达,黄浩达决定马上去食堂,问徐豆要不要嫁给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