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人生若如初相见》韩东君演技超赞啊!由何澍培执导,韩东君、于波、孙怡、吕佳容、方中信等联袂主演的民国传奇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点击率已破12亿且持续高涨。最近的剧情中,于波饰演的军阀大鳄李重年与江左名伶闵红玉的关系成谜引人猜想。网友通过种种蛛丝马迹猜测李重年才是闵红玉的意中人。那么李重年与闵红玉之间关系如何?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人生若只如初见李重年与闵红玉是什么关系?闵红玉是好是坏

人生若如初相见剧情故事介绍

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小说《迷雾围城》,讲述了民国时期军阀割据之时,江左军阀易继培的三公子易连恺与为完成母亲遗愿助父官复原职而被迫与其成婚的秦桑之间的爱恨纠葛。剧中的另一条主线,则是义州军阀李重年与江左名伶闵红玉之间的情感纠葛。

该剧播出至今,李重年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却又因为是另外两大军阀的劲敌而存在感爆棚。闵红玉一个电话就能带着易连恺通过李重年的地盘,去雍南不忘给李重年捎带他最爱吃的油豆腐,这些蛛丝马迹令两人之间的关系颇具神秘感,不少看过原著的网友透露易连恺只是闵红玉的知己,李重年才是她心里真正爱的人,而最后李重年和易家争雄必然要决出个胜负,闵红玉会选择帮谁也成了网友热议的焦点。

剧中于波军装造型英武挺拔,眉目不怒自威,言谈举止间将李重年的霸气和谋略演绎的入木三分,演技获得一片叫好声。据悉,由于波和吴千语领衔主演,刘德凯高曙光联袂加盟的谍战剧《战地迷情》也有望于今年播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