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老男孩周洲用的什么手机

老男孩周洲手机是什么牌子的 周洲同款华硕手机怎么样

华硕手机。

电视剧《老男孩》播出过半,剧中萧晗的好友周洲一角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和喜欢,不少人都很好奇周洲使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一起来看看!

在这部剧中,周洲是一个富二代,不然也不会和萧晗上这所学校,虽然爸爸妈妈离婚了,但是周洲的家庭条件还是非常好的。

而在剧中周洲用的手机是华硕Zenfone Zoom,价格一般在三千左右,根据配置会有些差别。

可能大家对华硕的电脑了解的比较多,那么华硕手机怎么样呢?

周洲同款华硕手机怎么样

老男孩周洲手机是什么牌子的 周洲同款华硕手机怎么样

网友评价:

一般般吧,但用的人较少,主要是因为华硕的安卓手机大部分使用的都是因特尔的芯片,而因特尔的芯片使用的是X86架构的,和主流安卓手机使用的ARM架构CPU不同,而大部分软件都是围绕ARM架构所开发,所以在软件的兼容性上不是很好,这也就是导致华硕手机不热卖的原因。

老男孩周洲手机是什么牌子的 周洲同款华硕手机怎么样

华硕手机是华硕于2014年1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发布的手机,提供4至6英寸屏幕尺寸及多种颜色外观的选择。

按照配置划分为三个版本:CPU:Intel Atom Z2560 1.6GHz ,RAM:1G,ROM:8G;CPU:Intel Atom Z2580 2.0GHz,RAM:2G,ROM:8G;CPU:Intel Atom Z2580 2.0GHz,RAM:2G,ROM:16G

华硕ZenFone鹰眼3是一款长焦双摄长续航拍照神器。

华硕鹰眼手机拥有3倍光学变焦性能,搭载13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后置摄像头,采用日本HOYA制作的10件式镜头设计,可实现高达12倍清晰细节。内置4级光学防抖OIS功能,专业级的Panasonic SmartFSI图像传感器以及双色温LED闪光灯,配合华硕独家PixelMaster技术可为用户的日常拍摄提供更多创作空间。华硕鹰眼手机拥有多达18种的智能拍照模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舆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会见马英九一行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