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美好生活》最近可以说是关注度相当高了,各种登上头条。

美好生活徐天晕倒在厕所怎么回事?边志军为什么把晓慧托付给徐天

从派出所出来,边志军给徐天打电话,但并没有接通,电话这边的徐天独自晕倒在自家的厕所里,直到第二天刀美岚来找徐天,这才把他叫醒。小朵知道爸爸这次回来的目的,就把徐天家里的情况简单的讲述了一下,贾半城决定去这个婚介所一探究竟,前去见一见这个广为人知的刀美岚。

边志军在经过上次的绑架经万后觉得势必要好好处理一下债务的情况,就把东西整理好,约了徐天见面,只跟徐天一人说明自己要去美国,把照顾晓慧的事情托付给徐天。

贾半城和刀美岚相谈甚欢,在婚介所和刀美岚说起自己闺女的过往,并表达了想要把自己闺女和徐天撮合成一对的心意。贾半城说自己要请编辑部吃饭,并开了另一桌请了徐天、刀美岚等人,好把徐天和小朵的事情说明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