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每个少女心里都有一个超级大英雄,余英男也不例外,她每天都重复着同一个梦,遇到危险的时候,那个超级大英雄便会踏火而来保护她,拯救她。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余英男情迷白谷逸 余英男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

一直以为,那个人就是一袭白衣、英俊潇洒的白谷逸,所以余英男一直追着他跑,从小村村追到蜀山之巅,又从苍墟和蜀山的合办班追到落仙宫。

余英男觉得白谷逸肯定会喜欢她,她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尾,白谷逸后来的确爱上了余英男,而白谷逸的行为也让余英男困惑不已。

如果白谷逸没有刺伤余英男,抢走金灵碟;如果白谷逸没有杀死弥尘,给萧琅下毒;如果白谷逸没有屠杀慈云山庄,残害火黎人……余英男应该会像从前一样,眼里、心里满满地都是她的白师兄,可惜没有如果,也没有人在乎白谷逸是否身不由己,世人最终看到的是白谷逸犯下的滔天罪行。

白谷逸变了,余英男也变了。她成熟了许多,不再围着她的白师兄转,而是同哥哥余英奇一起,寻找五行灵碟,摧毁赤魂石,拯救天下苍生。

最后,余英男终于发现,她最爱的人是余英奇。他一直陪在她身边,照顾她,保护她。他才是她梦中踏火而来的大英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北京查处多起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违法案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