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自从选秀综艺就节目《偶像练习生》播出后,选手蔡徐坤的人气就高居不下,而且在众多选手的激烈PK之中,他也是一直高居第一名的位置,近日,由他主演的第一部网剧宣布定档了,目测将有一大波迷妹围观该剧。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结局是什么 蔡徐坤在剧里演什么角色

那么这部剧主要是说什么故事的呢?其实,光看剧名中的“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就能猜到一个大概,应该是一部校园恋爱轻喜剧,讲的应该是一群热血少年如何不被女孩欺负的故事。

其实,《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这部网剧是根据废铁行者同名小说改编的, 集轻松、搞笑、吐槽、宅、萌妹子、暧昧、校园于一体,拥有众多的原著粉丝。

而蔡徐坤此次饰演的是男主角叶麟,一开始被熊瑶月认为是同性恋,就是叶麟和沈少宜这对cp,不过叶麟暗恋班长,还是一个妹控。

不过作为一个新晋的流量小鲜肉,粉丝们比较关心和敏感的就是剧中有吻戏吗?蔡徐坤和女主有感情线吗?

其实,在原著小说中,男主角叶麟因为意外地夺去了女主的初吻,还用正当理由袭胸,还和虚拟班长之间有感情线,还在感冒的时候强抱了女主一宿,在小说结尾,女主在男主叶麟处于濒死状态时,对男主叶麟表白了。

所以如果是按照小说的节奏,蔡徐坤和女主角之间应该是有吻戏的,还有牵手的情节。就现在凭蔡徐坤的人气来看,该剧的女主到时候应该是各种被羡慕嫉妒恨了。

此外,看剧照蔡徐坤首部网剧应该是甜蜜搞笑风,颜值造型都不错,而结局肯定是男主和女主在一起的。但是考虑到校园网剧的设定,吻戏有的话也是青涩的,不会有太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