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电视剧凤求凰最近的剧情里,马雪云就开始梳妆打扮起来。这让马雪云的婢女十分的诧异,难道是自己的主子突然间想开了吗?实际上并不是这样,马雪云要实施自己最后一个计划 ,马雪云要将刘楚玉彻底的置之死地。

马雪云的重新振作,让手下的婢女十分开心,只不过她的重新振作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害人。她害的人不是旁人正是刘楚玉。

凤囚凰:马雪云下了软骨散,刘楚玉中毒险被推下城楼! 

马雪云之前做了许多的糊涂事 ,而这一次她也回光返照,做最后一次糊涂事。马雪云告诉手下的婢女自己要去见王妃向她道歉,刘楚玉觉得其中恐怕有诈,所以让兰若姑姑前去挡驾。就这样,刘楚玉委婉的拒绝了马雪云的求见,

兰若姑姑告诉马雪云,现在刘楚玉不想见任何人。还请马侧妃,您回到自己的院子,马雪云为了博得王妃刘楚玉的同情,于是决定上演苦肉计,长跪不起。

并且马雪云向刘楚玉放话,我知道刘楚玉是一个睚眦必报的人,我这一次是真心悔过的。正巧此时天公作美下起了瓢泼大雨,而此时马雪云跪在大雨之中。引发了王府中奴婢丫鬟们的议论。

如此下去来兰若姑姑担心会有损刘楚玉的名声,毕竟在当时的崇尚女德,刘楚玉也不想一直和马雪云这样僵着。

在兰若的劝说下并且看在容止的面子上,刘楚玉同意接受马雪云的道歉。而正是在这个时候,刘楚玉中了马雪云的软骨散。

这一日刘楚玉和马雪云一起到宫中向太后请安,马雪云借故将刘楚玉引到城楼之上,正当刘楚玉打算反抗的时候软骨散突然奏效,刘楚玉被马雪云按在城楼之上,险些丧命。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