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老男孩》湖南卫视正在播出:费雯丽一直不相信萧晗是吴争的儿子,自作主张偷偷拿萧晗牙刷和吴争家里的烟蒂做了亲子鉴定,在拿到结果断定萧晗(胡先煦饰)和吴争没有血缘关系后,将萧晗赶出家门。萧晗都没来得及和吴争问了究竟,就这样拖着行李和奥斯卡流落街头......

老男孩吴争是萧晗亲生父亲吗?费雯丽亲子鉴定真相要水落石出

萧晗伤心透了,母亲离世,养父抛弃他,如今唯一可以依靠的吴争又不是亲生父亲。走投无路的他最后卖掉奥斯卡还了吴争一笔钱作为补偿,自此两不相欠。看到这么多钱,担心萧晗的吴争赶到学校想问明白。萧晗告诉吴争祸是奥斯卡闯的,我是它主人,这钱是赔偿你的。亲子鉴定我都看了,我也知道廉耻,我替我自己和我妈谢谢你。萧晗本来吴争也不想收留他,这亲子鉴定结果一出,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摆脱他了......

吴争最后也捋清头绪,想起最后见前妻萧薇所说的话,断定萧晗就是他亲生儿子。不管怎样,这孩子他一定得管。于是他来到鉴定中心,对样本对结果的保证产生疑问,大夫说他们是权威机构,零误差。样本一个是牙刷,一个是烟屁股,烟头必须是近期近期抽过的烟蒂.....

吴争对这近期抽过烟蒂产生怀疑,决定复鉴.....

费雯丽的亲子鉴定乌龙事件终于快水落石出了,好期待看到父子俩温情的一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