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因《星光大道》而出名的玖月奇迹,因为中国风的曲风,而深受观众喜爱。

玖月奇迹家庭背景曝光,怪不得王小海深得丈母娘的喜欢!

与同样《星光大道》出道的凤凰传奇的走全民化,通俗化的路线不一样,玖月奇迹的歌并没有凤凰传奇那么大的粉丝基础,所以受到的关注也少了不少,但他们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曾经也在春晚上有过精湛的表演。

玖月奇迹家庭背景曝光,怪不得王小海深得丈母娘的喜欢!

说起组合里的两位成员,与凤凰传奇不一样的是,他们不仅是搭档,也是夫妻,两人已经结婚多年,但却是十分低调,很多人并不知道,也有不少人因为他们都姓"王",错认为他们是兄妹。

就是这两位金童玉女,生活中相互扶持,在表演中也是配合默契。

玖月奇迹王小海家庭背景曝光 怪不得丈母娘这么喜欢王小海

女生王小玮负责组合里的键盘,本人也是一名学霸,曾经获得过国际大奖,可谓是才貌双全。而男生的声线很好,两个人的配合,不得不说是什么精妙。

说起王小玮的家世,虽然很普通,但是家里人都十分支持她,所以她取得这样的成就也是无可厚非的。与王小海相恋后,家人也是十分赞同,尤其是丈母娘对这个女婿也很满意。

玖月奇迹王小海家庭背景曝光 怪不得丈母娘这么喜欢王小海

王小海家境富裕,父亲经商取得不小的成绩,出生富裕的他,却没有一点富家公子的狂傲,对待人都是彬彬有礼。黑框眼镜下的他透露着谦虚有礼的气质,这样的女婿,自然是深得丈母娘喜欢的。

可能因为王小海的母亲是一名教师,对他的教育也很有一套,这才让他养成如此儒雅的气质吧。

两个人在生活中感情也很和睦,并且十分低调,没有丝毫明星架子。

玖月奇迹家庭背景曝光,怪不得王小海深得丈母娘的喜欢!

舞台上,王小玮坐在钢琴前弹唱,王小海站在一旁合唱,这样的画面,真的是让人羡慕。也希望他们未来能有更好的作品带给支持他们的粉丝。

本文来源:【唐僧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